| | LargeSmall

B型肝炎、妊娠毒血症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7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妊娠毒血症 B型肝炎
疾病類別 懷孕相關 肝臟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5輯

在我高中的時候,經常會感到疲倦,還有很想睡覺,便發現我有B型肝炎以及肝功能不是很正常。當初也不會很在意,只是偶爾吃吃中西藥或者是偏方,直到我懷孕早產時,所產生的妊娠毒血症,這時候我才會覺得很驚慌,之後我從書中也了解到,妊娠毒血症也跟肝臟不好有關,這時我才會想到要投醫,也看了中西醫以及偏方,甚至我到香港的時候也買了片仔黃和牛黃在吃,也沒有明顯的改善。
就在這個時候我的貴人出現了,也就是我大哥、大嫂,他們推薦我吃靈芝、花粉。我的服用量是前二個月靈芝一天6顆、花粉12顆,分三次。第三個月我加到靈芝12顆、花粉24顆,一天也三次。第四個月的時候,我加到靈芝20顆、花粉40顆,一天三次。從報章雜誌裡面得知,之前我吃的片仔黃所含的重金屬含量竟然到達上百個PPM,也就是體內排毒的那個瞑眩反應,在服用靈芝第一個月到第三個月,所產生的瞑眩反應就是整天都很想睡覺,而且又頭暈、嘔吐、排氣、還有很脹氣。在第四個月時,這些反應更加的明顯,半年多的時間的改善過程裡,我的B型肝炎和肝功能一切都很正常,指數在7530。因為我當初GPTGOT在反應的時候是750563,我現在都很正常了,這時候我才發現人生是彩色的,至今我還在保健用量服用,一切精神狀況都非常好,保健是健康的開始,就算不化妝,也一樣能晶瑩剔透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個肝炎有四個類型:一個是A型的,A型是你吃不乾淨的食物,可以從食物裡面傳染;C型或B型,一般是透過輸血、或者別人用過的針頭你再用過的話就會感染;D型的肝炎還不太清楚,往往急性的肝炎是好幾種型態合併起來的,不發作還好,一發作往往就是性命保不住。
但是靈芝對於保肝非常有效果的,那我們做個實驗,用那個四氯化氮使這個引起了肝臟的毒性的肝炎,一個是服用Sylymarin的,一個是服用靈芝的,服用了24小時以後觀察,Sylymarin的效果很好,倒是96個小時的時候,靈芝可以完全恢復了,SylymarinSGOPSGPT還比靈芝組的高了三倍。
靈芝對他的病理上的損害,會有很大的改善,使SGPT有很明顯的降低。那麼就是再生,肝細胞再生的話,我們可以做實驗,把動物的肝臟切除了一塊以後,就觀察它再生的能力。沒有服用靈芝的和服用靈芝的一比較,那麼服用靈芝的肝臟再生的能力,就比沒有服用靈芝的強。另外呢,靈芝含有靈芝酮,它的這個抗毒作用是更強的。在細胞的培養方面的話,用這個靈芝固酮,用這個125個μg,那麼可以和對照組比較,沒有給靈芝固酮的,他的SGPT100,那麼給了靈芝固酮的,它的SGPT36
懷孕期間孕婦會產生高血壓、水腫、蛋白尿,嚴重的時候呢會全身痙攣,這叫做子癇症,這會造成胎兒的死亡,嚴重的時候甚至於孕婦也會有生命的危險,台灣差不多有2%的這種病例。靈芝在動物實驗的時候,對妊娠毒血症這種高血壓的症狀,可以降血壓降11.3%,在臨床上對收縮壓有效率是57.5%,對於舒張壓有效率是60%,所以靈芝對她的高血壓症狀,可以減輕、甚至使它消失掉。蛋白尿有一個動物實驗,就是引起動物蛋白尿使腎臟發生腎臟病,那麼服用靈芝的,和不服用靈芝的作一個對照。服用靈芝的13天以後和對照組比較,蛋白尿就少了一半;服用31天以後,蛋白尿和對照組比較的話,就只有對照組的1/4,蛋白尿降低了,水腫就可以改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