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車禍造成全身癱瘓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7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車禍造成全身癱瘓
疾病類別 其他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8輯

《在五月底我在一篇報紙看到這件事情,因為報紙是寫說,他在79年在台北上班發生車禍,曾經去大陸醫半年,然後回台灣醫中西醫都沒用,把家裡的錢財都用完了需要社會人士幫忙,那天我剛看見了就把它剪下來,我照地址去找他,我看他雙手雙腳都沒有萎縮,我剛好車上有靈芝我就拿靈芝送他吃,我跟他媽媽說靈芝可能對這種有效,那吃吃看叫他一天開始吃,早晚共12顆靈芝12顆花粉,早晚各六粒,然後服用一星期後我再去,他媽媽跟我說我不要給他吃了,因為他突然尿一下子就尿,一下子就尿她說從來沒有這樣過,我說這是好現象再繼續吃,把他體內的毒素排出來,然後我回去跟我的朋友說這情形,我朋友說這要大量的吃,我就跟我的一些朋友說,大家有錢出錢買很多的靈芝叫他大量的吃,從七月初一開始一天吃半瓶,他左手三年都不會動開始會動了,全身都痠的叫整夜然後他的脊椎骨非常痛,我自己又想如果一天吃一兩瓶,可能一兩年他就有辦法走路了,所有的朋友大家都很願意幫忙,所以這三四個月來他吃的效果,就是說他有辦法能爬起來坐,然後還能開始說話,雖然他還沒有辦法像正常人那樣走路,兩個扶他才可以走動但是最主要在三四個月來,他有辦法吃到能坐起來就已經很好了,竟然還能講話,現在我們用掌聲鼓勵他讓他說兩句。》
高雄的朋友們大家好!謝謝!謝謝各位!我三年前,發生車禍變成了植物人,如今我能在這邊跟大家見面,已經很高興了,我要感謝林先生,尤其感謝高雄市的市民,各位那麼有善心,拿那靈芝給我吃,尤其感謝林先生拿那靈芝給我吃,給我吃的可以可以站起來,這個見證感謝善心人士,謝謝你們!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他是車禍,大家可以看到他從一個植物人,完全不能動的沒有感覺的,痛癢都不曉得的一個人,那麼經過服用了靈芝以後,他不單是有感覺他還會說話,你看看他在講話的時候,他上台的時候他有點緊張,他的手動來動去這是他精神上有了反應,他的生理上也有了反應,這個很簡單的在動物實驗裡面,靈芝呢可以使,可以把這靈芝給貓用進去以後,它使貓的腦血管擴張,使腦血管的血流量增加24.8%,那麼腦血管的血流量增加了,那麼他的營養他的氧氣就會充分供應腦部,這腦部慢慢恢復了以後,他的身體的感覺就會慢慢的適應,慢慢的有了反應,就從他的身體的狀況來看,那麼他的身體四肢都沒有萎縮,假如是他能夠再做一個物理治療的話,他的恢復狀況會更快在這裡很恭喜他,那麼有這樣子長足的進步,不得不歸功於靈芝的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