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肝好~人生才是彩色的


見證名稱 魏嵩珉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肝炎
疾病類別 肝臟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輯21

 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     我叫魏嵩珉,目前擔任業務技術員。我是在民國83年的時候 肝發炎,那個時候我在台北做男性的服裝經理,應酬很多,常常喝酒。我剛發病的時候,自己還不知道,以為只是腸胃不好;去檢查,指數是三百多,不算非常高, 我也沒有很在意,還是繼續工作。直到六百多的時候,我去了新光醫院檢查,結果出來以後,醫生只是告訴我說:「你多休息。」

     那一直到了,一直到了隔年的二月份過新年,我在家裡吃東西,沒有胃口也吃不下,我老婆就帶我到醫 院去檢查,那醫生檢查了說一千八,我還是不在意,我想說我人還很健康,只是有點不舒服、吃不下飯而已,但醫生卻要求我住院;早上去檢查,下午就住進病房 了。

 

二、食用過程與食用後身體狀況
     當時因為健保制度轉換,所以我第一次住院只住了一個禮拜,第二次比較長,兩次住院加起來一共住了44天。第一 次住的時候還沒有吃靈芝,第二次住的時候我吃了,一天差不多15顆,花粉則吃得比較少,差不多9顆左右。這樣一直吃,吃到完以後,再做檢查,已經降到100左 右,醫生就讓我出院了。

     我出院以後,繼續在服用靈芝,直到整個肝都恢復了正常。所以,我覺得吃這個靈芝對於我的病情非常 有效果。我差不多這樣,經過這樣吃完以後,我不但肝好了,連什麼潰瘍、腸胃病…也通通都沒有了。所以我今天很感謝靈芝,讓我身體非常地好!身體、臉色都變 好了!

肝炎 肝指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