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矽肺症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2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矽肺症
疾病類別 呼吸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3輯

我來跟各位見證一下我父親的病情,我父親他是在礦坑工作已經做了將近40年了,他從小十七八歲就做了,然後在年老的時候就得到一種病叫做砂肺,就是一種職業病就是肺裡面在工作的時候,有一些灰塵一些煤渣然後就在肺裡面這樣積存著,然後現在大家可能看不出來,我父親他現在的情形,以前是一種連上樓梯都不能夠上,連講話都會喘,現在臉上這樣容光煥發這樣子,看起來跟年輕人一樣。我現在就把麥克風交給我父親,讓我父親來跟各位來分享,他怎麼樣受這個產品,怎樣來服用這個產品的一些心得。
《各位晚安,我今晚來證明我致病的原因,和服靈芝的效果,我30多年前我是一個礦工,我是全身都是病,肺病、肝病和心臟病,去年4月間才發作,西醫、漢醫的藥都吃吃的都沒效,瘦到只有40多公斤48公斤,風一吹就走了差點死了,吃了4個多月不吃了打算死掉算了,我第二個兒子,他說我拿靈芝給別人吃都很好,我給你吃好不好?我說你別騙我了,靈芝是食品又不是藥品治我這種病怎麼會好?我還跟他吵我吵輸他,只好吃了不得已只好吃了,一次吃多少?靈芝吃3粒花粉吃6粒,一天吃3次一天剛好吃27粒,一組一套吃一星期,我吃兩個月還是沒反應,兩個多月我的兒子說爸爸有沒有反應?我也感覺小便不像過去紅紅的,比較白了,大便不成粒狀而是條狀,我兒子說爸爸有效了,知道嗎?他叫我再吃我說好就再吃,吃到4個多月中間,沒吃以前吐氣都很臭2個月後不臭了,4個多月後以前喘氣都這樣,4個多月後全暢通了,人很輕鬆體重也增加了增加到60公斤,人家都叫我控制不能再吃了,差不多可以了,我控制到4個多月之後,再吃兩粒靈芝4粒花粉,現在還再吃吃到現在吃很多了,你算算看一個月吃4套4個多月吃幾套?吃到現在十幾個月了我也吃了不少,吃到今天身體這麼好也是拜了靈芝之賜。》

劉國柱博士:
他是勞工他是砂肺,在醫學名詞上叫矽肺症,矽就是一個石頭邊一個潮夕的夕,矽肺症也就是礦物質在肺裏面發生沈著以後,這個肺就變得....那個肺泡沈著以後它的彈性消失了,那麼呼吸就發生困難,呼吸發生困難一行動就會喘,甚至還影響到心臟的功能,那麼在靈芝呢,一方面可以增加你的身體造血功能,甚至於你肝的功能骨髓的功能,使你的新陳代謝增加使你的紅血球產量增加,來補償你的這一方面就是紅血球增加,就可以你攜帶的氧氣就增加,那麼這一方面就可以使你的呼吸就會舒暢,你就和你的肺部,和你血液裏的氣體交換就會發生的更旺盛,因為靈芝並不能夠把沈著的那個矽的砂子,不能從肺裏邊排出去但是補助作用,使你這一個身體的血液方面的造血功能增強,來補助你,因為呼吸困難發生的這個血液廢物,氧或二氧化碳在肺裏交換的功能減少,靈芝就可以補充,因為矽肺發生的二氧化碳或氧的交換的減少,那麼靈芝這一方面有個補充的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