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淋巴癌


見證名稱 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淋巴癌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3輯

我來講一下我的經驗,我患了淋巴瘤,3年多來成天以注射控制,真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,錢也花了不少,想常乾脆別治療了去天國旅行吧。後來我兒子和女婿都叫我吃靈芝,第一次吃兩粒一天吃4粒都沒感覺,吃兩盒還是沒感覺;我兒子叫我吃多一點,我一次吃7粒兩次吃了14粒,吃了以後身體這一年來快活多了,兒子一直叫我繼續吃,我就吃了,吃到現在身體淋巴瘤都好了。
以前飯吃不下也不能睡現在都好了,我現在還在吃靈芝,吃的量較少但是還在吃,讓靈芝來照顧我的身體。
(我爸爸在化療的過程,頭髮全部掉光且非常的瘦弱,走路都
不太方便,很脆弱的身體現在已經蠻健康了,精神也很好,他以前是白頭髮,現在長出來的就變得比較黑。他現在也吃靈芝,並能夠繼續工作,他還能夠到菜園裡面去種菜什麼的,身體都非常健康,這就是我爸爸吃靈芝的效果,我非常感謝靈芝救了他的一命,謝謝各位。)

劉國柱博士:
化學療法的化學藥物毒性非常強,病人吃過了這個化學藥品以後,頭髮會脫落、白血球會降低,靈芝在這一方面有預防的功效,頭髮脫落的現象會減輕,也會防止白血球的降低。
靈芝和一般西藥的功能不一樣,西藥是完全殺死癌細胞,當然很多正常的細胞也會遭池魚之殃,所以使用化學療法的病人抵抗力非常弱,身體非常虛弱。靈芝則是促進身體的免疫功能,使我們身體裡面的白血球增加了吞噬功能,把癌細胞吃掉再消化掉,可以增加人體的天然殺手細胞,這個細胞專門就是剋制癌細胞的;另外可以增加人體的干擾素,這幾方面的功能增強,來剋制這個癌症,所以這是用自身的力量來治癒癌症,和西藥利用西藥的殺傷力的方法不一樣,所以吃過靈芝的病人他的精神都很好,甚至於更能夠容光煥發,身體也很有力氣精神很充沛,這些都是一般的西藥,是沒有辦法和靈芝相比擬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