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左側頭部骨折、頭部瘀血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6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頭部瘀血 頭部骨折
疾病類別 腦部疾病 肌肉、骨骼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4輯

我自己本身因為車禍,因為車禍頭部骨折,有時候發作起來頭會很痛,而且會昏昏沉沉的,因為吃靈芝使我改善了很多。還有左腳後跟撕裂,因為壞死的部份開刀了兩次,第一次開刀的時候醫師沒有打麻醉針就開了,我痛得根本沒有辦法睡覺也沒有吃止痛藥,因為醫師說不吃止痛藥會好得比較快,可是痛得沒有辦法都只吃靈芝才可以止痛。第二次開刀的時候也都是吃靈芝來止痛,我昏迷的這幾天詳細的情形我不曉得,由我父親來向各位解說比較清楚,謝謝。
《在今年的37號這一天真的對我打擊太大,由於我的小兒子發生車禍,當時的情形呢,嘴巴在吐血、耳朵在流血,嘴巴吐出來的血呢都是臭的、耳膜也破掉,後腳跟整塊撕裂下來。當時呢醫師叫我,叫我要簽下同意書,他跟我講說你兒子這一種情形,隨時都有可能走掉,因為我們隨時都有動腦部手術的機會,所以你必須要簽下同意書,我太太問我怎麼樣,我一句話也講不出來。但是呢,這一種情形,我就一直去問醫師說我兒子是不是可以喝開水了。同樣的問題一直問啊,這位醫師後來有跟我講說,那不然你讓他喝一小口,如果一小口喝下去沒有事的話,你就試著讓他喝一大口。這一大口喝下去就放屁了,我就跑去跟醫師講,這醫師就跟我講說,那這樣很好啊,這樣就可以喝開水了。你們知道嗎,當時我眼淚就掉下來了,說這樣就有救了,因為這樣的話就可以吃靈芝了。大家一定要記得4顆靈芝、5顆花粉,必須要每一個,每一個小時吃一餐。經過李先生,伍先生他們夫婦到醫院來教我,他說這一種情形的人必須要每一小時吃一次,最終的目的就是要每一個小時把他叫醒,如果你沒有把他叫醒的話,有可能就會一睡不起。還有一點原因就是說,要讓這一個病患,不管什麼時間什麼情形之下,身體裡面都要有靈芝的成份的存在。你們知道嗎,吃了第四天,這一位醫師就跟我講說,林先生,你兒子身體這麼強壯,有可能腦部不用開刀。吃到第六天,醫師就跟我講說,林先生我跟你證實,你兒子腦部不用開刀了。吃到31號是被趕出醫院的。我會擔心啊,頭部骨折、頭破掉現在還凹著,我當然會怕啊,他說你可以出院了。我自己很慶幸,因為我有來瞭解靈芝,所以才有辦法救到我自己的兒子。顏面神經痲痺呢,現在也繼續在恢復當中,像現在這樣看起來,他像不像是車禍,有傷過顏面神經的呢?連耳膜破掉呢,本來沒有聽覺,現在聽覺也完全正常,到目前為止呢,我兒子還是一天保持20顆靈芝,從來沒有間斷過,因為我要讓他在最短的時間之內,讓他恢復完全正常。》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小弟弟他是車禍,那麼車禍了以後他頭部骨折,必然的他腦神經受到傷害,他這個顏面神經也受到傷害。車禍以後必定有瘀血,在腦部瘀血的話,就會壓迫腦細胞。那麼靈芝有化瘀的效果,使這個血塊慢慢的消失吸收,那麼他這個地方就比較容易的康復。靈芝呢可以擴張血管,使受傷的部位血液的循環可以充份的供應,供應充份的氧氣和營養,所以他這個受傷的部位比較容易癒合。對於這個顏面神經痲痺方面,那個神經啊有一個外邊包了一個鞘,這個鞘沒有斷裂的話,那裡邊神經壞的話,那麼它可以再長出來,長出去。那麼靈芝對於這個神經細胞的增長,有促進的作用。那麼今天時間也不少了,做一個簡單的報告,到此為止,謝謝各位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