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腎出血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3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出血性腎炎
疾病類別 腎臟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4輯

我現在說話的聲音沙啞,就是我小時候有百日咳的後遺症,喉嚨常常長繭,一有這個冷氣或吹風啦或是騎摩托車出去,回來就開始喉嚨發癢、發炎,就一直沙啞一直沒有聲音。在68年結婚後還碰到先生剛好在做夜市,下午兩點半就要做生意,有一天生意很好,趕緊回到我們租房子的地方趕緊要拿東西,在當天下午傍晚五、六點,門都還沒開時人就好像快要昏倒,怎麼覺得下體怪怪的這樣,一看,啊!怎麼都流血出來,我覺得說奇怪,怎麼會這樣?我月經也剛來過一個多禮拜,不可能這樣。去醫院檢查他跟我講說妳要先止血,再來檢查這毛病,結果把那個血檢查後,差不多隔二、三天我去看報告,說腎出血,他說妳這樣回家難道不考慮要住院,我說我們在做生意,不然你先把止血藥拿給我吃,就是這樣結果我們還是做啊,不知道這其中我剛好有身孕一個多月,就自動流產。流掉之後婦產科說妳這樣不行喔,現在妳這樣還不能有身孕到一年多才受孕,才發現說啊,壞了我這個腎臟,以前照X光他跟我說一顆變二顆大,這右邊這個,後來我們搬來台中也是做夜市,傍晚四、五點出攤做到天亮的四五點,差不多十二個小時,我四、五點下去睡也是睡到下午四、五小時,就是愈來愈嚴重。醫生、針灸也都沒有辦法,剛好碰到我一個客人,林先生他們夫婦剛好去我們那裡吃,他說妳是不是腎臟有毛病,我說你怎麼知道?他說我告訴妳一樣靈芝、花粉好不好,我說好那我吃吃看,他叫我說66粒每天空腹三餐服用,覺得沒有什麼效果他說不然妳加量看看,他叫我加量10顆花粉10顆靈芝,那時候我先生不要讓我服用靈芝、花粉,他說這個沒有效啦這十幾年的毛病,若吃好我剁頭給他,剁給林先生,我自己偷偷的吃,吃了一個多月兩個月,這個反應我都不敢講。我跟他說我好像感冒,我休息一天好了,我打電話問林先生,林先生跟我說妳再加量,我就真的把它加20顆花粉10顆靈芝,一吃下去,哇!睡到天亮,這樣連續差不多吃了三個多月,這個酸痛慢慢的減少,吃完了覺得現在這樣,腰部啦、喉嚨都比較不那麼痛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女士那麼她這個從前患過白喉,她一直聲音都沙啞的,她的腎臟不太好經常的腰酸背痛。靈芝對這個腎臟病,尤其急性的腎臟病有很好的醫療效果。那麼我們做動物實驗的時候,引進動物這個腎臟病和人類的很相似,24小時收集這個小便,來測定牠的尿蛋白,那麼服用15天以後,服用靈芝呢,牠這個尿裡的蛋白質是沒有服用靈芝的一半,那麼服用30天靈芝以後,服用靈芝的那個尿蛋白呢,是沒有服用靈芝的四分之一。可以看到這一個就可以對腎臟疾病的話,靈芝有醫療效果,同時靈芝還有止痛的效果,那麼使她的腰酸背痛都會好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