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卵巢水瘤、高血壓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2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卵巢水瘤 高血壓
疾病類別 高血壓及中風 婦女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4輯

去年5月份的時候,我那個月的月經來的不順,然後我去看了一下醫生,醫生給我用超音波幫我做腹部掃描,他說我的卵巢長了一個直徑差不多3公分左右的水瘤,他說水瘤是卵巢表皮細胞的增生,屬於良性的生理性,他說吃了藥以後水瘤消下去就OK了。之後第二個月那也就是6月份的時候,我那個月的月經又很亂,我再度到醫院去複診,然後檢查的結果說,水瘤沒有消腫反而有增大的現象,接下來的幾個月,我們還沒有接觸到靈芝的時候,我的水瘤已經大到差不多直徑6公分左右大了。
很慶幸的
9月份的時候,我先生的好朋友侯先生,他適時的把靈芝的療效跟我分析了一下,然後我先生也在旁說西藥吃那麼多了,那就試試看,說不定有效啊!剛開始我的用量是2顆靈芝、2顆花粉,然後漸進式的增加到5顆靈芝、5顆花粉,每天3餐,服用2、3個月以後再去複檢,醫生也是用超音波幫我掃描,然後他跟我說奇怪妳的水瘤消了,同時也順利的懷了第二胎。這之前我有多年的高血壓跟心律不整的毛病,我那時候舒張壓跟收縮壓都高到15090,以我們年輕人而言像這樣子的指數都算太高了,現在也一併的改善了。

劉國柱博士:
一般的水瘤是良性的,它雖然長的很慢但還是會愈長愈大,長大了以後會壓迫到卵巢,以後懷孕的機率就比較小。一般來講,靈芝對於癌症的效果比較強,對於良性的腫瘤比較弱,那麼很巧的,她吃了靈芝以後,水瘤不見了,很恭喜她。
另外,我們曾做過動物實驗,給高血壓的動物服用了靈芝以後,牠的血壓降低了
11.3%,可以維持25個小時。在日本呢,他們做一個臨床的實驗,挑選了高血壓的病人,高血壓是165低血壓是95,這種病人40個人,他用西藥來治療效果都看不太出來,效果並不好,那麼西藥加上靈芝以後效果非常好,在40個人當中,收縮壓就是高血壓的部份,中度下降的有4個人,輕度下降的有19個人,有效率呢達到57.5%。舒張壓則中度下降的有7個人,輕度下降的有17個人,這個效果達到60%,這個是西藥沒有效的,西藥和靈芝配合起來以後,達到了一個很好的降壓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