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肌腱炎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8 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肌腱炎
疾病類別 肌肉、骨骼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2輯

我大概從國中的期間,身體在關節或肌腱的地方,會莫名其妙的發炎然後就會紅腫痛,以前或許是年紀還小不是那麼痛,幾天以後它自然就好了,所以也不會去在意它。但是到已經五年前的時候痛的好像有點支撐不住了,就開始找醫生到西醫去,西醫就是打個針吃個藥然後馬上就好,西醫也建議我去做一個檢查,我當時做了尿酸跟風濕的檢驗,但是那個報告出來都很正常,除了尿酸說是比一般正常值高以外,其他都很正常,我就問他說為什麼會這樣子痛呢,他就說你這就是肌腱發炎,然後就這樣莫名其妙的拖到現在。在我們公司有很多人都在服用靈芝,包括我太太在內,她在跟我推薦時,我也是抱著一種非常排斥的態度,然後看到身邊很多人都已經吃得蠻不錯的,我有一陣子在吃中藥,那個中醫說你這是閩南語少年人得老人症,你已經沒有用了,我說我第一胎是雙胞胎怎麼會沒有用了呢?大概吃了一個月以後,那種疼痛的反應是有減輕,只是發作頻率比較頻繁,但發作比較不會那麼痛會紅會腫這樣,我是一直很有信心,因為我看到的例子很多,所以我沒有因為這樣而有不良的影響,還是繼續吃,吃到目前為止,幾乎都已經不發作了,大概有半年多的時間。所以我是認為靈芝,對莫名其妙的疼痛應該是有效果,因為我檢查也檢查不出是什麼病,所以今天有這個機會跟各位報告一下。

劉國柱博士:
一位朋友他是肌肉疼痛肌腱發炎的情形,這個情況靈芝有止痛的效果,在做動物實驗的時候,我們用電來刺激,或是用聚光燈用熱的光來照射牠的尾巴,或是用熱板下面加熱把尾巴放上去,這種情況沒有吃靈芝的時候,譬如說牠五秒鐘就因燙把尾巴縮回跳開,但是吃過靈芝的,牠這個痛的反應可以延遲379%。舉個例子來講,沒有吃靈芝的話五秒鐘,痛了牠的尾巴就拿開了,假如你吃了靈芝,差不多四倍的時間,差不多二十秒牠才感覺到痛,所以這個靈芝止痛,在動物實驗裡面就是這樣測定出來的,有379%將近四倍的時間,痛的反應在四倍的時間後,才會察覺出來,這個是對於止痛性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