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僵直性脊椎炎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5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僵直性脊椎炎
疾病類別 肌肉、骨骼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2輯

各位晚安,我本身以前是駝背,我要感謝我面前的江先生,以前我駝背到處求醫都沒能醫得好,他看到我駝背就拿靈芝給我吃,我當時想這個靈芝怎麼能醫好駝背,我才不相信。我這個病甚至跑到屏東去做腳底及全身按摩也不好,也吃了一些中藥,到處找藥方,吃到沒有藥可吃。當時他告訴我,我吃了一個月,他問我有沒有感覺,我說實在也沒有什麼感覺,他兩三天就來我家,他介紹我這個靈芝,我是一直不想吃,吃到第五罐第六罐就想還給他,他說不要,還不要緊就再吃,我的太太朋友也跟我說,藥吃這麼多這一瓶再吃吃看,吃完沒有效就不要吃,等這一瓶吃到半瓶時,就感覺整個星期睡也睡不著,坐也不是,站也不是,不知道怎麼去形容這種痛苦,吃了以後突然背直了,怎麼直的我也不知道,我是因為藥對我有用。

劉國柱博士:
僵直性脊椎炎,我猜想他是腰都彎得直不起來,大概是疼痛得很厲害。靈芝它會使肌肉鬆弛,原來肌肉繃緊,僵直得不能彎曲,它可以使你鬆弛,那麼他有炎症的反應,靈芝有促進吞噬細胞的功能,使吞噬細胞將炎症的地方消滅掉,這是一個主要的關鍵就在這個地方。當然靈芝還有止痛的效果,主要的它使肌肉鬆弛使血管擴張增加他局部的循環,很自然的使這一方面的病痛減輕,慢慢的就痊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