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紅斑性狼瘡


見證名稱 見證7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紅斑性狼瘡
疾病類別 免疫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2輯

我得了紅斑性狼瘡,醫生在六年前就宣佈我沒救了,我們台灣人相信問神有效會好,我從有神一直問到沒有神,有藥吃到沒有藥,我只有忍耐吃類固醇的藥控制了六年;然現在已經有十一年的病歷了,也就是說,現在我又多活了六年。
在我快要失去意志時,我隔壁的葉先生很熱心,他看我這樣可憐,便介紹我吃靈芝,但是我想我已經病了這麼久,什麼藥也沒有效、併發症也很多了,所以我不敢接受靈芝,但是他很熱心還帶黃先生來跟我講,講了很多次,我先生說既然已經沒藥可吃了,靈芝怎麼可能治我的病。
我今天會接受靈芝,是因為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,我有一個對我很好的先生和兩個兒子,我為了我的先生和兒子,我就試著接受靈芝吃看看,結果吃了二十天,我的血壓慢慢的改善,併發症也慢慢的改善,也比較不會感冒,所以我今天要感謝葉先生,黃先生、郭先生,林先生及熊先生,多謝他們介紹我吃靈芝。而且他們都在幫助我,因為我本身吃不起,我先生每月才賺兩萬多,我在最失意的時候他們伸出援手來幫忙我,我真的十分感謝。
現在我的體質漸漸改善,所以我相信靈芝,對一個本來已經是個絕望的人而言,靈芝真的展現了顯著的效果,我希望

各位來賓有健康的身體,才有快樂的人生。

 

劉博士:
紅斑性狼瘡有兩種形態,一個是局部性、一個是全身性,它是一種免疫性的疾病,最常見的是臉頰像一個蝴蝶一樣紅紅的,怎樣會有這個現象呢?因為它是一種免疫性的疾病,它裡面有種抗體形成了一種免疫複合體,這個免疫複合體和血小板,在末梢血管的時候結合在一塊,就把末梢血管塞起來了,塞起來後它就會發紅發炎發腫,就看到紅紅的一顆一顆的在眼睛這個地方,像個蝴蝶很明顯,那麼靈芝有一個特別的成份叫做腺甘,腺甘就可以防止血小板發生凝固,也就是把這個紅斑性狼瘡的免疫複合體,和血小板結合的力量打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