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靈芝救回我癌末的嬸嬸


見證名稱 劉黃美秀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肺癌 肺癌
疾病類別 呼吸系統疾病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輯

 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
    我是劉思涵,劉黃美秀女士,也就是我的嬸嬸,在92年的時候,因為脖子的淋巴長了一顆腫瘤而動手術,手術以後並沒有做化療。在93年的8月的時 候,因為身體不舒服到高雄醫學院去檢查,當時發現她的癌細胞已經轉移到肺部,已經演變成末期肺癌。當時嬸嬸趕緊住院,並開始進行化療,等到要做第四次化療 的時候,她的白血球已經降到兩千左右,不能做化療,並且高燒不退。
    

二、食用過程

    我看到這個情況,趕緊勸說她的女兒讓她服用靈芝。那個時候她的女兒想:「都已經擴散得這麼嚴重,也只能死馬當活馬醫了!」於是嬸嬸就開 始服用靈芝仙丹。當時她的那個量是每餐搭配兩包仙丹兩包、四包的花粉,一天吃五餐;吃了差不多五天的時候,她開始大量地排黑便,但她的胃口反而變好,白血 球也升到了六千。
     12月的5號到1220號這當中,狀況一直反反覆覆有時胃口不好、睡不著,還會水腫、肺部積水,白血球也很不穩定。一直到941月,她的白血球指數終於升到可以做化療的指數,所以她做了第四次的化療。3月的時候,她的白血球又再度地降低,到了95年的時 候,她就一天三餐搭配三包靈芝並且花粉加量到六包。後來由於她的尿道發炎而住院一個多禮拜,在這期間她又把靈芝再度加量到每餐各三包。等到她狀況減緩、出 院了,她的靈芝就減量到一天吃三包靈芝、六包花粉。

 
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     她每兩個禮拜去做一次回診,每次去醫生都非常地滿意她的狀況覺得她的體質改善得很好。那麼到96年的那 個5月的時候,她想到日本旅遊,所以她就請醫生幫她做了全身檢查,結果醫生發現她全身的癌細胞完全都沒有了!所以她現在就把靈芝的量降到一 天兩包並配合三包花粉做保養。
     靈芝在她的身上真的發揮了很大的作用,可以一個末期的病人癌細胞完全消失。一個快要走的人可以在 吃靈芝以後轉變得這麼大,真的非常感謝有靈芝這樣一個產品,讓我的嬸嬸的身體恢復了健康。

肺癌 末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