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糖尿病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糖尿病
疾病類別 糖尿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2輯

這個糖尿病有差不多十年整,去屏東過溪仔看醫生是只有控制而已,後來去外科去看差不多四五年了,也是控制而已,280控制到160,後來才吃這個靈芝,吃這個靈芝吃到第四罐,我在碼頭開車方向盤在轉,手卻舉不起,到後來吃到第六罐精神就比較好,到第八罐我去檢查血糖減輕,又減到差不多130(血糖的正常值在120以下),吃到第十八罐那時就正常了。正常了我有好幾年沒有吃中秋月餅,十八罐正常了我就開始吃中秋月餅,吃了靈芝以後我就吃月餅,以後我去檢查,檢查血糖也沒有高,到後來我就吃到24罐,再去檢查也是正常,我現在吃是為了保養,血糖都正常了,我頭先一次吃兩粒,到後來一次吃四粒,吃到第八罐都是吃四粒,吃到第十八罐,那時候都正常了,正常了中秋月餅我都吃,感謝這個靈芝,對這個糖尿病確實有效,我吃了以後我才知道有效。


劉國柱博士:
這個糖尿病本身感覺並不可怕,但是其併發症非常恐怖。第一個這個糖尿病,可以引起視網膜的病變,所以說經國先生他患有糖尿病,所以他在晚年視力很差;第二它會引起末梢神經血管的病變,它會發生壞疽,就是手腳末梢的地方,因為血液循環的不好它會壞死,所以有糖尿病的人,嚴重的時候就要截肢,一節一節的往上截很恐怖的景象;第三個它會引起腎臟疾病病變,它會產生蛋白尿最後會尿中毒要洗腎;第四個會發生心臟血管方面的疾病,它會引起心臟方面以及血管方面的病變。糖尿病就是因為糖的代謝都發生了紊亂,整個身體的代謝都發生了紊亂,那麼靈芝在動物實驗上,就是用靈芝煎的水,服用就可以了,就可以達到很好降血糖效果。有一個實驗就是把這個靈芝吃了以後,靈芝的煎液吃了以後,它的血糖,正常的動物他的血糖與對照組比較的話,是可以降到百分之四十八,這個效果非常了不起,靈芝裡面有好幾種成份,這些成份是靈芝多醣體,有多醣體A、B、C和I,這幾個單獨來應用的時候,它的效果更好,對正常的動物,可以降低血糖百分之四十七左右,對糖尿病的動物,效果就更好了。另外用一個培養靈芝的菌絲體和培養基,培養好了一起濃縮後就這樣服用下去,它可以將血糖在第七小時時,比對照組的話可以降低血糖70mg,它這個降血糖,一般的人吃了飯下去以後,他的血糖就增高了,相對的他的胰島素也就增高了,你沒有吃靈芝的話胰島素很快的就下降,你吃過靈芝,胰島素的濃度就維持一個很高的水準不下降,所以為什麼靈芝有這個降血糖的效果呢,靈芝主要的功能,就是把胰島素的濃度提高了以後,它可以維持一個很長的時間,所以這樣的話,他自然的就會使血糖降下來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