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血管阻塞血栓症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1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血栓症
疾病類別 血液循環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4輯

民國71年夏天的某一個晚上,有史以來騎摩托車最慢的一次,結果發生了一場車禍。這場車禍雖然是很輕微,人只是往地上一坐,結果第二個月病情開始發作,我的兩隻腳腫了很腫、很痛沒辦法走路。到了第二年我的大拇指跟無名指兩支全部潰爛,我穿鞋子一定要買最大雙的球鞋,將球鞋的前面兩端切開,就這樣我穿了將近一年的破鞋子,因為肌肉壞死傷口沒辦法碰觸,一碰的話那種痛真的是沒辦法忍受啦。當然這半年當中我南北不管什麼醫生都跑過了,還是沒有用,結果一位老醫師跟我判定是黑腳病,他介紹我到長庚,那時候剛好長庚醫院引進一台那個血管攝影機,血管攝影檢查出來,我兩隻腳從小腿以下血管完全阻塞,結果長庚醫院幫我開刀,開刀回來還是一樣。就在民國83年我再次的住到長庚醫院,這次住院長庚醫生幫我裝了塑膠血管,就是人工血管,結果人工血管一樣問題發生了,有一次護士幫我抽血,血液抽出來要打到試管杯的時候,結果打不出來血乾掉了,在住院期間第三天幫我切了第二跟第三,因為這兩根腳趾已經壞死黑掉了,第二天我大腳拇指也跟著黑掉,第三次後面兩隻腳指又黑掉又切,第四次就前面再重新刮一次還是沒有用,第五次才從腳掌中間切掉,那時候就累了,最後在三月初腳就完全切除了,腳切除後我以為已經好了,結果出院那天問醫生,醫生啊我這是什麼毛病,醫生頭搖一搖回答我說你這可能是血管比較不好,但是你的右腳也要切除。出院後很慶幸遇到我的朋友,張先生和王先生叫我吃靈芝,第一個禮拜靈芝吃完後覺得很不錯,我辦公室放一組我家裡放一組,我車子裡也放一組,我肚子餓時我就吃,結果三個月的時間,三個月而已,我去台中我的朋友何先生他家,要去他家坐電梯,結果電梯壞了爬不上去,就從一樓爬到九樓去沒有停我覺得我的腳已經好了,要不然我走路五十公尺就撐不住了,之後我就計劃年底環遊台灣一周,我自己開車載全家去再返回,認為這樣可以了。因為去墾丁公園,我老婆、孩子走到那裡我就跟到那裡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,他呢主要的是從他那個講話,他那個腳一直像烏腳病的樣子,你看他說是抽出來的血都凝固了,這表示他這個血液很容易凝固,那麼很容易凝固的血液怎麼樣,很容易栓塞,那麼你血液不流通的話那就發生壞疽了那就要截肢。那麼西方人很容易得心臟病,那麼可以吃阿斯匹靈可以預防心臟病,我們這一個靈芝呢對於抗血液凝固的效果,是阿斯匹靈的二分之一,那我吃兩顆靈芝,總是比較吃阿斯匹靈要好多了,因為阿斯匹靈有很多人吃了以後,對於這個胃很不舒服,會引起胃潰瘍來,那麼我們可以看靈芝的抗凝血及及抗血栓的這個主要的成分是腺甘,那麼這個對血小板凝結的實驗的話,可以預防血小板的凝固,那預防血小板的凝結,那麼就有預防這個血栓的栓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