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病毒感染三叉神經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0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三叉神經痛
疾病類別 神經、精神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4輯

我有十二指腸潰瘍、頭痛、低血壓、尿道液感染,最讓我惱怒的就是我的三叉神經疼痛,這時候我才體會到,人家得病這個病痛兩個字的痛苦。我得病症的時候我的眼睛不能夠看人家一下,注視目標我的眼睛就痛的要脹,然後我講話講講我就會打結不聽使喚,然後我也不能吃硬的,我的鼻子也會僵硬,跟醫生說醫生也不能體會,然後接聽電話我的耳朵就會痛,然後晚上躺下去我的腦袋就像轟炸機這樣,左右轉來轉去這樣叫不停,也很容易感冒,而且一感冒就來勢洶洶全身酸痛,然後一咳嗽打噴嚏我就會尿失禁。我的母親是護士,她也不知道我得了什麼病就叫我到處去醫,那個西醫檢查的時候,醫生說妳這個大概是病毒感染的三叉神經,導致妳這些神經僵硬疼痛,因此我就開始到醫院檢查,血液檢查也都正常,西藥吃了很久都沒有效而且愈來愈痛,然後哥哥從國外回來看到我這樣,他說妳不要再吃西藥改吃中藥。中醫跟我說我的低血壓血不足,循環太差、脈弱、缺氧,那時候吃中藥吃了兩年多,覺得好像很不錯我也試著藥要少吃,避免這些吹冷氣啊空氣要流通,結果沒想到資訊月活動一忙下來我整個病就發作,中藥也止不住,推拿也不能止,還沒回家又發痛。這時候那先生來我們家玩,看到我這種情況他建議我吃靈芝、花粉,我先生看了說,那先生那麼嚴重的鼻子過敏都好了,妳東南西北到處看也沒有什麼結果,妳不妨吃看看。經過那先生詳細的解說給我看了資料,我就聽先生的話拿來吃,當時我是3顆靈芝5顆花粉吃三餐,他叫我空腹吃我吃了三個月,我體力也有了痛也減輕很多,都不會動不動就痛,我就把靈芝停了。接著資訊月又來了,一個晚上的吹風我整個病又來了,吃藥也不能控制刮痧也不行,結果我先生說看來只有靈芝妳吃了最好,妳還是給我好好吃到好吧,然後又去請教那先生那先生說妳要加量,因此我就改成5顆靈芝、8顆花粉吃四次,吃了六個月改善得很好,陸續雖然也是疼痛這些僵硬,可是都不會說持續到我受不了要靠止痛藥。到今天我能夠改善那麼好,我現在我可以長途開高速公路,而且我在中央空調辦公室裡面,我還可以吹電扇,吃東西也沒有什麼禁忌都可以吃,鼻黏膜倒流也改善好了,我的血壓也恢復了正常,而且也可以吃冰棒,冬天我的手腳也不會冰冷。

劉國柱博士:
前面一個見證是病毒性的感染,他是因為感染了以後引起了發燒;那這位女士,她原本也是病毒性的感染,那麼三叉神經就會發生了傳導不良,於是顏面麻痺的現象。那麼在這個病毒裡面,有一種病毒呢是鼻咽癌病毒,鼻咽癌病毒的話可以引起鼻咽癌的病人,從那邊分泌出一種病毒Epstein-Barr virus,那麼這種病毒呢在組織培養的時候,靈芝的很多的三帖類,對這個鼻咽癌這個病毒有抑制的效果。另外那麼這一個靈芝的裡面有一種核酸,把這個核酸組織培養,培養牛痘的病毒,那麼牛痘的病毒它長的這個斑點數目就減少了很多,腦炎的病毒,那麼這個老鼠可以傳染給老鼠,給老鼠吃了這個靈芝以後,牠就對於這個病毒的傳染就會有保護作用不致於死亡,有這幾個病毒性的病毒來做實驗的時候,都有這個抗病毒的效果抑制病毒的生長,或者是保護動物受病毒的感染不致於死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