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腸套疊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8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腸套疊
疾病類別 消化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4輯

國小之後呢我一直記得我不斷的都拉肚子,習慣性一直拉,那一直到我當兵就是結婚的前一年,也就是81年的時候,有一次就是肚子大痛,我已經沒有辦法忍受這樣的痛苦了,因為痛起來的時候我會暈倒,有一點歇斯底里的現象,不斷的哀嚎這樣子。那在這種情形之下呢,我就到台大醫院的舊急診室,我在那邊待了兩個禮拜,那這兩個禮拜當中呢,就不斷的給我插那個胃管,然後就是屁股給我插一個好像發泡東西灌水進去,想辦法看有沒有辦法,把我腸子打結的地方把它打開,弄了大概兩個禮拜我從61公斤瘦到41公斤,那種疼痛的確是難耐。醫生最後給一個答案就是:你必須開刀,因為你的腸子打不開而且裡面都堵死了。那我就接受醫生的建議開刀。醫生跟我講說,我必須在半年到一年呢,習慣性的還要再開刀,我不相信就去看看其他的病患,那我去看的情形是他們肚子已經被劃了好幾刀,四、五刀,五、六刀都有。出院之後一個機會,我接受了阮先生、郭小姐的建議,我來服用靈芝。那我剛開始的服用量是5顆、10顆,空腹吃,然後三餐。那老實講,我在接受一二十年來的疼痛,我心裡想說趕快吃,大量的吃把它吃好,我大概半個月的時候呢我在半夜的反應是這樣,痛的跟當初要開刀之前是一模一樣的,然後我就到洗手間去,那我一看馬桶整個都是血,然後我就拿那個刷馬桶的刷子一掏看,有三、四塊的血塊,我才相信說靈芝在我身上有發生這麼樣的一個效果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他是腸套疊,我們想想一個腸子通到底,但是在肚子裡面它是迴轉的,這個腸子的運動叫做蠕動,它是有一個節律性的,那麼上面收縮擴張下面又開始收縮擴張,一個節律性的。他這個失去了節律性,同時他這個收縮的太激烈了以後,本來是一條腸子這回變成套在一起,這個套在一起很危險,你一皺折了以後,它就會壓迫到血管,你血管循環不良的話這個地方會壞死,那麼這個靈芝呢,可以使腸子的平滑肌舒緩,肌肉收縮的力量一鬆弛它這個套疊的地方它會脫落,那麼同時他腸子的他這個收縮啊比較慢,所以這個情況,他吃靈芝會得到很好的改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