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異位性皮膚炎


見證名稱 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異位性皮膚炎
疾病類別 免疫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4輯

我的女兒是過敏體質,從小就感冒不斷,常常支氣管發炎、喉嚨紅腫。五歲那一年過敏症狀更表現在皮膚上,起初手背、手指、關節處,以及大腿後側等部位奇癢難耐,醫生診斷是異位性皮膚炎,在夜間奇癢,時常下意識的抬高雙腳,兩手則大力搔癢,我們夫妻也只能無助的駐足旁觀,等待她搔完為她蓋被。
更有一次在她急性肺炎住院後不久,整個頭腦就像大腿一樣起了很多顆粒,抓破皮後變成了膿瘡,醫生的診斷是異位性皮膚炎沒有照顧好轉變成膿痂疹,服用抗生素雖然病情得到了控制,但從此以後耳根卻常常龜裂,未能根本治療,我們夫妻也很焦慮,這種吃抗生素擦類固醇的日子,到底要持續到什麼時候呢?
直到民國846月,多年不見的朋友陳先生夫婦來訪,便熱心的介紹靈芝對過敏體質的療效,從民國8464日開始讓女兒服用靈芝,起初我讓她一天服用2顆靈芝、1顆花粉,3天後加量到一天3顆靈芝、6顆花粉,隔天我就發現她耳根的上緣,已經不再裂開,於是加量到8顆靈芝、16顆花粉,一天兩次。一個禮拜後她耳根下緣也癒合了不再龜裂,此時我們信心大增並勤讀了相關資料。到了826日陳先生建議我們,就要開學了應該加量縮短療程,於是她加量到每天40顆靈芝、80顆花粉,持續了7天,此時我發現她夜間奇癢高抬雙腳的情況沒有了。自從服用靈芝以來女兒幾乎不再感冒,皮膚炎的症狀也大為改善。

劉國柱博士:
異位性皮膚炎會發癢起顆粒的丘疹,甚至於還化膿、皮膚也會龜裂,這種情況在西醫唯有靠類固醇來治療,因為可能會發炎,再加上抗生素。那麼類固醇吃了以後副作用非常大,臉會像滿月一樣腫起來,對於身體的傷害非常大。過敏性的症狀,起因於我們身體裡面有一種肥大細胞,破裂了以後就分泌出組織胺,這個組織胺一到身體血液並流通全身以後,就會發生成風疹塊紅癢都會來了,甚至丘疹都會來了。那麼靈芝可以阻止肥大細胞的破裂,如此組織胺釋放不出來,過敏的症狀就不會出現,她真要歸功於靈芝使人的身體不要產生太多的組織胺,改善了她的過敏症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