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小孩淚腺阻塞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人5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淚腺阻塞
疾病類別 眼部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4輯

我兒子出生於民國791119日,一直到民國807月底8月初,就發現他的左眼淚水流個不停,這個時候就開始尋找眼科醫師治療,一直到81年底長達近一年半的時間,所有看過他的眼科醫師,均給他的名稱為淚腺阻塞或淚腺發育不全這兩個名稱,因此在這不見效果的情況之下,只好暫時放棄原有的治療。而在這期間,有位在某教學醫院眼科醫院的醫師,要為他實行淚管手術,當時我問這位醫師手術成功率有多少,他給我的回答是小孩年紀還小只有一半,在此情形下,更讓我堅定放棄醫療,等小孩長大再做決定。一直到民國84年的29日開始服用靈芝,每日是飯前一小時5顆靈芝10顆花粉,一直到民國845月初,他的左眼就開始出現了反應,他的反應是左眼開始流出淚屎,一直流到五月底,當五月底淚屎停止,眼睛淚水也跟著停止,他左眼流著將近四年的淚水,從此恢復正常。

劉國柱博士:
因為我們這個眼睛這個淚腺每一天都是分泌的,一方面這個分泌可以殺菌,那麼另一方面呢眼睛的灰塵,也可以因為眨眼的時候就把它一起掃下來。這個鼻子這個地方一個淚管直接通到鼻腔裡去,它這個眼淚啊流到鼻子裡邊去了以後,我們人不會感覺,假使這個鼻淚管這個地方阻塞的時候,他這個眼淚啊就流到眼皮下,那麼他這個依我的判斷,他這一個是淚腺阻塞而不是發育不全,有東西把它阻塞住了那麼或者以前發過炎以後,把它阻塞住了,那麼阻塞了以後,它這一個淚就不能流到鼻子裡邊去,而是從這個眼淚當中流下來,那麼靈芝呢可以使這個平滑肌擴張,那麼平滑肌一擴張了以後,被它塞住的東西啊經過眼淚就流下出來了,鼻淚管就打通了,那麼他以後流淚就不會流到外邊,直接流到鼻腔裡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