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靈芝搶救女兒生命-嚴重車禍


見證名稱 鄧秀君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車禍 昏迷不醒
疾病類別 意外
見證來源 見證輯21

 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
    我是鄧仁顯,是鄧秀君的爸爸。去年七月,秀君的這場車禍,對我們全家來說,實在是一個深沈的傷 痛。
     去年的730號,一通緊急電話打到我的手機,說我女兒上班途中,發生嚴重車禍,送到楊梅的天成醫院。趕過去的途中,又接到醫院打來的電話,告知秀君因為嚴重昏迷,轉院到了長庚。到了長庚,看到了我女 兒;她幾乎沒有任何知覺,醫生緊急檢查,發現她瞳孔放大後便做緊急處理,進手術室。
     我們所有親戚朋友都聚集在長庚的手術房外面等待。十點多一直開刀到晚上的十一點多手術完成,然後就呼叫家屬;當醫生很疲憊的跟我們做說明,能活命是僥倖,昏迷指數是34,只能聽天由命。到加護病房,我們家 人幾乎都守護在病房外面。我們家屬最期盼的,碰到醫生就問醒來的機會多大?醫生幾乎被我問到煩。他告訴我們,你們去客觀的了解,大概醒來的機會不很大。我們當時真的是近乎絕望!
   

二、食用過程與身體狀況

    在第五天開始可以嘗試插管,餵食流質食物。我當時就跟醫生要求要灌食我們自己的食品,當時迫不及待就準備拿靈芝花粉。當時極品剛出來,我就拿了4顆靈芝、5顆花粉,和一和以後,請護士幫我們灌食。當時手術醫生只是有一點不屑的說:「這個有效嗎?」但我們還是抱著很大的期待繼續灌食。第一天灌食,消化代謝還算順利。但是第二天早上五點,護士緊急通知我們,說你女兒出狀況。我當時真的很恐慌,但看到她滿口鮮血門牙咬 斷五根時,就放心了。我當時很興奮,因為依我們過去對靈芝的一點了解認知,那個是強烈的一種反應現象,痛!結果我們就快速加量,在加護病房裡面,我們曾經 一天加到 40顆靈芝,並與花粉搭配。13天後,我女兒出了加護病房,傷口癒合跟她的生理機能狀況都恢復得很順利。
     到了普通病房,我們也快速加量。我大概1個多小時灌9顆極品靈 芝和花粉,醫生也在一旁看著我們灌藥。我們感覺好像有一點點變化,但是其他的測試醫生講:「沒有任何進步!」就是指數沒有任何進步。但,反應又出現了。秀 君除了發燒,全身還劇烈的出汗。醫師檢查不出到底哪裡出問題,但是我們知道這是大量吃靈芝的一種強烈反應。
     33天過後,醫生很殘酷地告訴我們必須出院,我想這個是健保的一個規定。我們當時想,軟趴趴地抱回去怎麼辦。不得已,我們當時就抱回家,在 家裡準備病床,並且持續地灌靈芝跟花粉。本來一天天過去,我們開始有點絕望,結果80天左右,反應越來越強烈,她的食指稍微會做 出搓揉的動作,我們加強用量,她在那三天裡面劇烈反應,從手掌到整個手肘和四肢都開始晃動。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奇蹟!劇烈的反應開始以後,我們又開始燃起信心。那時幾乎都是一天餵食差不多90顆的極品靈芝,大概12個小時灌一次,她的身體變化也越來越快。
     有一天我工作回來,她突然間叫了聲「爸爸」。當時真的是太感動、太興奮了。我們怕她腳已經萎縮 了,就把她扶到牆邊靠著牆邊練習走路,但是經過這些日子,她的腳已經有點萎縮,所以她現在走路還是有一點點的異樣。雖然如此,但我已經非常滿足。秀君復原的過程很曲折,但經過這件事後,我很肯定講:「靈芝能改變生命,靈芝也可以挽救很多悽慘黑暗的家庭!」

植物人 昏迷不醒 嚴重車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