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惡性貧血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5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惡性貧血
疾病類別 血液循環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3輯

年底前三個月那個時候呢,來這裡高雄有個易經班,每個禮拜來講課之後,回去都喉嚨痛還有這個舌頭都會破,那我以為是感冒或是火氣向上,而且那個舌頭會分泌一點那個怪味道,吃的東西都不會感覺到它原來的味道。那個時候我找了醫生,醫生就是看了每個禮拜看了都同樣的病狀都沒有什麼改善,到大年初六那一天,我自己感覺到身體很不舒服,吃的東西都是怪味,頭痛,還有呢就是整天都是想睡啦,我就趕緊開車到長庚醫院去掛急診,那個時候那個醫生呢聽我講之後,是不是這個惡性貧血,他假設,可是他沒有病房,待那邊急診待了兩天有病房啦,就是那個在七樓就是都是血液科,都是在死亡邊緣的病房,一進去就有一位三十多歲來勸我說:你不必煩惱人生過得怎麼樣,我三十幾歲了,孩子只有六歲。在講這個很感人的來安慰我,我心理感覺到有一種,我那麼快就要跟你一樣了,那麼嚴重。那個時候經過急診,經過那個切胃片、吸胃酸、還有照X光、抽骨髓,主治醫生說:你是惡性貧血,因為造血功能缺乏B12群,你血沒辦法造血,沒有辦法造起來。他說:你是那個那一種免疫系統很弱,導致那個血紅素沒有辦法提昇,你的那個血紅素剩下0.5,差一點你就要睡死掉了,這個過去是沒有藥,現在好了算有那個B12群,有B12可以打看看,每天都打一針,正常半年還要打,打一輩子。那個時候恰好易經班的同學的班長呢,他知道這個消息來看我,叫我吃靈芝,在醫院當中我就這樣把它試試看,那我開始要吃它的反應怎麼樣,它那個有拉肚子,那靈芝一吃下去之後,變成排出來是黑的我以為是靈芝本來是有一點深色的,當然是會黑的,可是之後呢就會恢復正常,就不會那麼又黑又臭,奇怪前兩天在東抓西抓那個富貴手,真的都沒有了甚至原先比較敏感性、那發癢的濕疹也都沒有了,就感覺到這個的療效,那時候我對靈芝的一種感覺蠻神奇的,後來出院之後呢,我想說醫生要兩個月之後到兩個月要追蹤一次,我把帶回來的藥都不打,藥也不吃了,試試看再去檢查是不是正常,去檢查是正常啦,在第二個兩個月再去檢查又是正常。

劉博士:
這位先生他是惡性貧血,惡性貧血在以前的話,就是只有死路一條,不容易痊癒的,以後發明維生素B12,那麼這個可以抵抗這個惡性貧血,但是這個惡性貧血在東方人很少,可能是東方人喜歡吃肝臟內臟的關係。靈芝裡邊有一個靈芝多糖D6,那麼這個可以使骨髓的蛋白質的合成,增加了25.8%,使得骨髓的RNADNA的合成增加,分別增加48.7%和43.3%,所以這樣子的情況的話骨髓的造血機能能夠提高,那麼可以使這個紅血球血紅素增加,尤其是新生的網狀紅血球,就是剛生出來的紅血球,那個也增加,那麼這種情況的話,自然的就會改善了他的貧血的狀況。在日本呢他做過一個臨床的實驗,是高血壓是160,低血壓是95的這種病人,有40個人,那麼給他服用6個月以後,那麼他的收縮壓,中度下降的有4個人,輕度下降的有19個人,那麼佔了57.5%,這是臨床上的實驗,這是在日本做的。那麼經過了六個月的長期的觀察,服用了六個月以後做了各方面生化的檢查,身體的各種檢查值,都不受到靈芝的影響,都是正常的,所以說靈芝長期服用是沒有毒害的。我還有做一個癌症的結果研究,那麼一個抗癌的藥和靈芝做比較,抗癌的藥固然是可以把這個癌細胞抑制住,但是這個抗癌藥的毒性呢,甚至於和這個沒有服用抗癌藥的壽命差不了太多,但是你配合了靈芝以後,這個抗癌藥的量會減少它的用量,它的毒性會減少,所以這個靈芝和抗癌藥的服用,就可以減輕它的毒性,這是非常重要的一點,在南部這是今年度的一個盛會,那麼今天就把這些今天見證的,做一個簡單的說明,謝謝各位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