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肝硬化、胃靜脈曲張、腎臟病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4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肝硬化 胃靜脈曲張 腎臟病
疾病類別 腎臟疾病 肝臟疾病 消化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3輯

我從事水果種植,到了採收期常常熬夜都沒有睡覺,也因為常噴灑農藥的關係,平常又喜歡喝酒,導致我全身抽筋、全身倦怠及食慾不振。一直到民國80年,因為大量吐血到醫院檢查,結果醫生告訴我,說是患了酒精性肝硬化、胃食道靜脈曲張、腎臟病,我經過中西醫的治療都沒有效。
一直到民國82年的時候,我的病情越來越嚴重,常常昏倒不省人事,同時加上大量吐血,醫生跟我說,目前的藥物只能控制不能根治,同時跟我太太說我的情況很不樂觀,最多不會超過3個月,那時候醫生說住院也沒有辦法治療,所以我等於是被醫生趕出院的。
出院以後我的舅兄林先生,他適時的介紹我服用靈芝、花粉,我當初的服用量是4顆靈芝、6顆花粉,一天4次,當我服用到第四天的時候原本我有腎臟病,腳有輕微的腫大,服用靈芝以後我的腳愈腫愈大不能走路,原本有習慣性的拉肚子和常吐血的關係,大便都是黑的,肛部都會痛,服用靈芝以後拉的大便是更黑更臭,這個時候我再慢慢的加量加到6顆靈芝、8顆花粉,原本我的指甲有凹進去的現象,完全沒有血色常常斷裂掉,服用到二十天左右,我發現到我的全身都抽筋的現象,已經完全康復了,到現在都沒有發作過,同時我的指甲也已經恢復正常,我又再持續加量加到15顆靈芝、15顆花粉服用,然後經過一段時間以後,我把靈芝加到一天份量是90顆靈芝90顆花粉服用,一直到今年。因為我一年多沒有回到醫院去檢查,一直到8月15日我再到榮總檢查,醫生問我說你為什麼那麼又久沒回到醫院來回診,我說我出院以後朋友介紹我服用靈芝、花粉,所以呢我到現在回來說,讓你檢查看看是否康復了,那時候醫生的檢查結果是完全康復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因為他喜歡喝酒,酒喝多了就容易酒精性的中毒,就會產生肝硬化,因為肝硬化病人的胃血管會曲張,吃東西會磨破血管,便會吐血,靈芝對肝臟蛋白質的合成,可以增加13.9%,還使肝臟的細胞色素CP -450 增加了19.7,就顯示了靈芝可以增加肝臟的功能。靈芝酸和靈芝的固酮,可以增加抗肝毒素的這個作用,酒精也是對肝臟造成病害的一種毒素,所以以後除了不要再喝酒以外,吃靈芝可以保護你的肝臟,另一方面靈芝的許多成分可以增加肝臟的功能,漸漸恢復正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