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牛皮癬


見證名稱 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牛皮癬
疾病類別 皮膚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3輯

民國83年間我在軍中服役,原本頭部所感染的一小塊牛皮癬,因服役單位於花蓮偏遠地區無法在大醫院就醫,只好到鎮上的藥房買藥膏來塗,想不到一個星期後竟然蔓延至全身,我的身體開始發癢,被許多白色的鱗片覆蓋,這些小鱗片會不斷地脫落然後又長出來,也因為如此才受到軍中的重視,然後送我前往三總就醫。就這樣在三總住院了好幾次,也接受了紫外線照射治療,而病情卻都反反覆覆時好時壞,在三總就醫期間也曾嘗試過民間的所有偏方,總是好不容易好了點後,然後又開始復發,在接受了多種藥物的治療後身體引發了許多併發症,像說關節炎、灰指甲,而且肝指數也是過高。
後來經過朋友介紹了靈芝,初期每次服用6顆靈芝、6顆花粉,經過一個多月之後,開始有所謂的瞑眩反應,全身就是一直發癢然後癢得受不了於是朋友叫我說加量,改為一天吃四餐這樣,睡前加一餐,約經過了四天便不癢了,而且開始有很多的改善好轉。今年中秋節前夕有了第二次的瞑眩反應,症狀就是類似感冒,開始發燒全身皮膚就是泛紅,身體本來由鱗片性的乾癬,轉為說膿疹性的乾癬,然後家人又送我到去住院,醫生說這是最嚴重的時期,那時候天天躺在床上,無法起來走路,我的朋友便叫我再加量,加量至10顆靈芝、10顆花粉,這樣一天吃四餐,約一星期左右我就出院了,然後開始結疤脫落,再一個星期皮膚慢慢的恢復,到像正常人一樣的光滑。

劉國柱博士:
牛皮癬是一種這個慢性復發性的丘疹,還有鱗屑的皮膚病,它的病兆像是銀灰色魚鱗一樣的皮屑就掉下來,目前還不太瞭解它的原因在那裡,有人說是免疫的問題,就是自己的抗體和自己身體的抗原,在打起仗來了,本來我們身體的抗原是對抗外界的病原的抗原,如果自己的身體抗體和抗原打起來了,就變成自身免疫的一個疾病,這和紅斑性狼瘡的情況很相似。靈芝對於抗原和抗體的產生,有調和性、中和性的件用,使抗原抗體不致於兩個對抗起來,再加上局部血管循環的改善,這類疾病不一定能夠痊癒,但起碼都可以改善很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