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心絞痛、十二指腸潰瘍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2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心絞痛 十二指腸潰瘍
疾病類別 心臟血管系統 消化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3輯

我個人在台北市,在年輕的時候就是胃潰瘍的毛病,第二種毛病就是所謂的肋骨神經痛,那麼在台北市的仁愛醫院,很有福氣的就是接受仁愛醫院院長,那時候是柯院長親自幫我主持照胃鏡,那時候就發現說我已經有胃潰瘍初期的現象,他只給我藥呢,是西藥叫吉樂福,那種乳液,胃乳液還有樂得的藥片,如果說真的很痛的時候,就是掛個急診,然後拿個胃藥這樣吃,一吃就十幾年。在仁愛醫院檢查的時候,醫生跟我講我以前這胸痛的毛病,可能是肌肉萎縮,也有可能是其它找不出毛病的原因,做七天的住院檢查,被他整整整了七天查不出毛病,那我就跟主任醫生講說我就出院算了,我不願意在這邊讓你們這樣子,當動物實驗一樣這裡針那裡針的。可是天氣一下變天,我的胸部跟我的背部,就像一根劍用針來形容的話恐怕還不夠,用那個劍啊,好像從背後面刺到前面這樣子,這樣子痛法。我在台中市的時候,也看過台中的大明中醫診所,還有和平中醫診所,看過針灸也見識過針灸,還有什麼做紅外線的熱敷,統統沒有什麼效果。因為我軍中的同事陳先生,他告訴我說靈芝不妨請我吃吃看,也許能改善我的病情也不一定,那我就服用這個靈芝。當時服用量是一餐4顆靈芝、5顆花粉服用三餐,服用的第一個月完全沒有什麼反應,那我就自己加量到吃四餐,到了隔第二個月的時候,發現以前的痛是吃西藥會不痛,為什麼吃了靈芝之後會開始痛,我就打電話去問這個陳先生,他說這應該是瞑眩反應您不要怕,可是經過這一年的靈芝服用下來,我個人的胃潰瘍還有不明原因的這個背後,在我這邊獲得很大的改善,我現在目前已經沒有再疼痛的感覺,以前我被我的同事被譏為作衣索匹亞難民,臉色黃黃的、瘦瘦的,那現在呢服用一年靈芝之後,我發現,我朋友都跟我講臉色很好看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個胃潰瘍在我們做動物實驗的時候,我們把這個老鼠固定在一個鐵網上以後,把牠浸水浸到胸部牠會掙扎恐懼害怕,你不能叫牠睡著了,因為睡著就沒有效果了,牠要睡著了的話,你要弄醒了牠,牠這樣四個小時下來溫度是二十四度的樣子,那麼牠就會恐懼害怕就會發生胃潰瘍,四個小時以後把牠的胃解剖以後,看看牠那個胃裡面有沒有出血,胃潰瘍的話牠就會有出血,沒有的話牠就是很完整很光亮的,那麼在這種情況的話,我們做實驗的,靈芝的菌絲體對胃臟的保護率,可以達到百分之六十以上,百分之六十以上的會不出血,不會發生胃潰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