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出血性腎炎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1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出血性腎炎
疾病類別 腎臟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3輯

因為工作上的關係,我在79年中秋節的時候,五、六天都沒到床上去躺一會兒,睡兩三個鐘頭都沒有,都一直持續在趕貨,出現腎臟的毛病開始發病,在尿中都帶血,然後人發高燒人覺得很疲倦,而且有水腫及腰酸背痛,那時候就開始到醫院看醫師,回來以後還是工作,不把它當做一回事。在81年的時候,醫生就一直跟我說,李太太妳不要一直工作了哦,妳工作太疲累的話,妳發病的次數已經很頻繁了,已經轉變成慢性病,到最後妳只有洗腎。那時候我還三十幾歲,我在想,我的人生難道是在靠洗腎機在度一生嗎?我也很不甘心,而且我的小孩都還蠻小的,那時候有一位好朋友到我家,因為我婆婆有在服用靈芝,所以那個朋友去跟我婆婆做靈芝服務的時候,我先生就問了那位朋友說,靈芝對腎臟的毛病有沒有幫助,那位朋友很肯定的跟我先生說,靈芝對腎臟的毛病一定有很好的效果,那我先生就接受,我先生說大醫院都沒有辦法醫治妳的毛病,妳就開始服用。剛開始服用的時候我是每天服用四次,每次6顆靈芝、6顆花粉,在服用的當中有反應,那時候反應就是跟我每次腎臟病發病的時候,那種現象都一樣,就是尿血然後發高燒白血球持續很高,腰酸背痛,一直到兩個月以後,有一天我覺得我精神很好,我先生剛好又下班回來說:我發覺妳今天氣色很好。然後81年年底的時候,我先生帶我到醫院去做一徹底的腎臟檢查,結果我腎臟全部指數正常,到現在已經到85年年底了我的症狀全部改善,已徹底的改善很好,而且我的體重一直持續下降,我最嚴重的時候,我體重是到73公斤,那我現在是剩下64公斤,所以我很慶幸靈芝有這麼好的效果。

劉國柱博士:
在動物實驗上的時候,腎臟病,用這個藥物引起這個動物腎臟病,在這個初期的時候,急性期的話,牠這個尿蛋白損失了很多,那麼牠就會發生浮腫,那麼你給牠服用靈芝的和不服用靈芝的做個對照,服用靈芝的牠的這個尿蛋白在十五天的時候,服用靈芝的尿蛋白的量是對照組的一半,那麼你服用了三十天以後呢,那麼牠是對照組的四分之一,你看它對尿蛋白的降低,它有非常顯著的改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