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真怕失去爸爸,感謝神藥靈芝


見證名稱 張壽權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大腸癌 肝癌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帶19輯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     我叫張偵芸,是張壽權先生的女兒。我爸在935月的時候人很不舒服,有便秘,然後肚子發脹的現象,所以就到榮總去檢查。當時我爸說他年紀大了,可能也差不多快離開了,連遺言都交代好。

     那時候一照那個大腸內視鏡發現說是在結腸的部分,醫生說整個都堵住!可能要動手術開刀,那時候在急診室是我先生去照顧,那時候他跟我爸爸說靈芝對腫瘤的部分很好,他聽一聽之後,他說他不要動手術,他要回家吃靈芝了。那時候我想說不行,因為他會發脹。雖然是已經通過腸了,可是還是會不舒服,萬一回到家有什麼症狀的話,我們也沒辦法。後來醫生告訴我說,那妳可能要辦理住院,因為在照大腸內視鏡的時候,發現腫瘤在結腸部分比較靠近肝,所以它有轉移到肝的現象。他說肝有照到一個兩公分、一個三公分的。肝的部分可能沒辦法動手術,年紀又這麼大了。那時候我們想不如先把結腸的部分做解決以後再來討論肝的部分,就住院了。

二、食用過程
     當天晚上,因為有插鼻胃管,我們決定拿靈芝灌灌看,就灌了五顆靈芝、十顆花粉,把它和水,跟護士要針筒,然後把它搖均,慢慢灌進去。然後到了九點多的時候,一樣五顆靈芝、十顆花粉再灌一次。結果他11點多起來的時候,跟我們說他要上廁所。我想說我爸爸已經快一個多月沒有吃東西,怎麼可能會上廁所。結果到了廁所,拉的那個顏色很深、很臭、又稀稀的。然後那時候我爸爸肚子就完全地消下去,隔天就開始喝水。喝完水然後就開始進一些比較軟的,然後流質的食物,慢慢的就可以吃硬的食物了。醫生告訴我爸說.你可以出院了。因為我爸以前胃癌,住院要將近一個多月,而他這次的結腸癌竟然是十二天就出院了。那時候醫生私底下跟我說,妳父親的肝一定要做化療。如果不做只有半年的時間,存活半年的時間。因為當時我爸爸已經80歲了,我不太贊成他做化療。所以我就帶他回家,開始靈芝仙丹,每一天兩包靈芝仙丹、三包花粉,分四餐這樣子吃。吃了三個多月之後,再去給醫生做檢查。照斷層以後他發現肝癌還是一樣很嚴重,妳要不要考慮給他做化療。我說我再考慮看看好了。後來又再持續吃極品靈芝,改吃極品靈芝,五顆靈芝、十顆花粉,這樣吃四餐。然後就一路這樣吃到一年。一年的時候我們再回去做一次全身斷層,檢查之後醫生很驚訝把我先生拉出去說:「你沒有做化療也沒有做任何的治療,為什麼他的肝癌不見了?你給他吃了什麼?」我先生就跟他笑一笑,說:「我只是給他吃了靈芝跟花粉。」醫生非常驚訝!
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      那時候醫生說原來只有半年的存活時間,可是他今年96年,已經吃了三年多了,還是活得好好的。他現在每天早上都去青年公園做運動!我覺得他不但不用人家照顧他,他還可以自己去打理自己的事情。其實這就是靈芝給你健康最好的例證。我覺得說我父親健康,其實滿感謝有靈芝這個很棒的產品。現在的二十一世紀的健康,我覺得還是要靠靈芝來保養。

肝癌 大腸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