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健康人生,好在有靈芝


見證名稱 林蕙苓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鼻竇炎 頜下腺癌
疾病類別 耳鼻喉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19輯

 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     我自己是靈芝的受惠者。我患了唾液腺癌,也就是下頜腺腫瘤後才開始接觸靈芝的。83年的時候我去長庚照胃鏡,得知有十二指腸潰瘍。另外我有多年的遺傳性的鼻竇炎。我從國小、國中都一直為了這個鼻竇炎的事情一直困擾我。每天都必須到醫院裡面去抽鼻涕,當時我從來沒有穿過短袖出門,我現在覺得穿短袖,是一件很幸福的事,因為我每天連夏天都要穿兩件的長袖,現在可以穿著無袖的衣服,對我來說是一個很幸福的事情。

     我還有十二指腸潰瘍,另外還有婦女病。我國中的時候經常痛起來都要到醫院裡面吊點滴。我的唾液腺癌就是因為我的鼻竇炎倒流引起的。在這個左下顎的部分,那個時候我照鈷六十放射線,臉部都燒焦,然後唾液都沒有了。不知吃的東西是酸甜苦辣、沒有味覺。到照完了那個放射線後,半年都沒有長頭髮。

 

二、食用過程

    這時我朋友顏木川先生,介紹我吃靈芝。他們給我看了華視新聞雜誌靈芝王國,還有一些專家學者的報導後,我就開始來吃。我朋友推薦我吃的時候,是說一餐吃16粒,連吃四餐。當天吃完了以後,我就開始一直拉肚子,拉了大概20次。我那時候在做放射線的時候,也有吐血、也有拉肚子。然後我照放射線的時候,必須含一個鉛塊還要戴一個面具。經常為了照放射線而呼吸困難,差點就要死掉了。照完回來我就開始一直咳,整晚都沒辦法睡覺。吃了這個靈芝,奇怪!我開始拉肚子了以後,就好想吃飯。

     我曾經發生八次車禍,我89年、90年、92年、94年、95年相繼出好幾次車禍。我89年去看我前夫回來,在新莊五股中山一路,因為那天我剛好騎摩托車,回來的時候呢是半夜一點多。我騎過去的時候,突然一台車子打開他的門,就把我撞飛出去了。那個時候我在地上不知道坐了多久,眼冒金星,然後手、腳的部分整塊都在流血。我到醫院後聽到醫生要幫我打針,我不敢打。我自己就用了我們的靈芝牙膏跟金黴素還有靈芝在那邊塗,自己在家裡吃了大概一餐吃30粒的靈芝,然後吃四餐。經過五天,我就去和平醫院,那醫生說:「妳哪裡有受傷啊!妳根本就是只有臉上這個地方,妳有什麼外傷?」
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     我的量每次遇到狀況,就是出車禍或者是生病的時候,我都吃的量特別地大。有時一天吃一罐、兩罐、三罐,然後配合鈣片30粒,還有乳酸菌、營養蛋白素。就是因為靈芝,還有我的好朋友顏先生跟葉萬坤、林淑禎老師不斷來告訴我,讓我對靈芝產生更大的信心,也讓我自己在吃了以後得到了健康。

癌症 車禍 意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