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年青人也會有糖尿病,家長要注意


見證名稱 林宇穠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糖尿病
疾病類別 糖尿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19輯

  張寶美女士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     我叫張寶美,是林宇穠的媽媽。我兒子是在民國 去年9556號的時候,發現他尿尿有泡泡。然後舌頭白白的舌苔很厚,而且很沒有精神!我趕快帶去看醫生。新店那邊有個慈濟醫院,我幫他先掛家醫科;家醫科聽到他的症狀,就趕快給他抽血檢查,結果那時候檢查肝功能是正常啦!但是尿酸的正常值是3.56,那我兒子已經到9.4。還有就是三酸甘油酯,正常的應該是35130,那我兒子高到735,然後空腹血糖值他501500,正常值是空腹應該是70110。還有糖化血色素,這個這個是三個月的血糖平均值,這個很重要,如果說要知道是不是糖尿病,這是一個很重要的指標,當時他是11.5,那正常呢?應該是小於7

 

二、食用過程

     醫生叫我們趕快掛急診,然後就要住院。我身為媽媽,聽了簡直整個心都快要碎了,那但是還要打起精神。還好!因為我有吃靈芝,而且我有常常到會場,也看很多的健康康靈芝的雜誌,對於靈芝有瞭解,所以我就叫我兒子趕快吃,趕快吃靈芝!那時候我打電話請教莊永川先生、還有請教古先生。莊先生跟我講,每個小時給他吃五顆靈芝、五顆花粉,我就趕快讓他吃。那吃了以後呢?當然他照樣還是打胰島素。血糖值本來500,然後就慢慢降到這個280左右。他大概從第二天中午才開始吃,當天晚上就大約250。第三天的時候又慢慢到180,吃到第三天下午的時候呢,就已經降到了正常的範圍。醫生來看,他覺得很不可思議,我們也沒有講什麼,就辦出院!出院以後我就跟我兒子講,你現在每天要吃四包靈芝、四包花粉。我叫他分三餐吃,我兒子還算滿配合的,因為他想說這幾天、住院這幾天他好得這麼快,所以他就有認真吃。
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     59號出院,618日他就要去英國唸書了。我當然有很多的不捨,還有就是擔心。我就給他一個月份的,每天都用這個拉鍊式的這種的給他分好,一天就是6包靈芝、6包花粉。一包一包的,然後31包,打包成一個月的。後來他524號兩個星期去檢驗的時候,三酸甘油酯已經降到63!他本來是735,兩個禮拜以後就降到63。空腹血糖那個時候就比較低,可能就是瞑眩反應,只有30,就有點好像太低了,但是我知道這是瞑眩反應,我也不怕。那個糖化血色素,兩個月以後也降到9.3,本來是11.5 降到9.3,離正常小於7已經快要接近了。然後三個月後他回來了,剛好三個月。八月份他回來,我們趕快去做抽血檢查。去檢查的時候,那個尿酸已經降到6.4,本來是9.4現在降到6.4,就在正常值了。尿酸、三酸甘油酯這次降到46 ,更是正常。你看兩個星期是735,兩個星期以後63,三個月以後是46,那麼正常值就是35130,非常地正常。這個是三個月以後,糖化血色素,平均三個月的糖化血色素是5.9,三個月以後,那麼正常值是小於7,小於7 5.9當然很標準。三個月以後他回來,他就說:「媽媽,我不要吃那麼多了,又花妳那麼多錢。」所以我就把量減一半,打包三個月,然後又回去了。那三個月以後呢!他就Email給我,他說:「媽媽,我的血糖值非常正常。我已經三個月沒有打針了。」我聽了真的是太高興了!

     他因為吃了靈芝而恢復健康。雖然他在國外還沒辦法去醫院複檢,但是我確信我們的靈芝真的是非常地好,今天假使沒有接觸到靈芝,那麼兒子就沒辦法這麼健康了!

糖尿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