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猛爆性肝炎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猛爆性肝炎
疾病類別 肝臟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8輯

在今年68日的時候,食慾不振、噁心、全身乏力,剛開始以為是感冒,去醫院拿感冒藥吃都沒有效果。第二次612日去醫院看病的時候,醫生告訴我,他看到我的眼睛已經變黃了,確定是急性肝炎,他叫我馬上去醫院治療。剛好那一天我在朋友陳先生家裡,他就建議我開始服用大量靈芝,一天三餐,一餐是12顆靈芝、20顆花粉。614日那一天我還去公司上班,拿勞保單去醫院做檢查,醫師看到我檢驗結果,GOT高達1370GPT達到2220,醫生就叫我馬上要住院。
在住院期間,我還是每天吃大量的靈芝花粉,醫院提供每天四次西藥,在前兩次我吃了以後胃部不舒服馬上吐掉,我吃了兩次以後都是這種現象,然後我就開始沒有吃西藥,整天就只有吃靈芝、花粉,一天吃36顆靈芝、60顆花粉,不過這幾天反應相當厲害,上吐下瀉,全身都是黃黃的,整張臉都是黃色的,看起來相當嚇人。
在住院第六天的時候,因為有打點滴,精神還算不錯,那時候我就想辦出院回家自己調理。因為朋友介紹要去新營拿草藥,聽說那個草藥吃60幾帖才能夠好,不過我拿回家吃了三帖,很多親戚朋友說,靈芝不要吃了,吃這個草藥就好了。62021日,完全沒有吃靈芝花粉就只有吃草藥,兩天下來全身虛弱,從房間走到客廳都沒有力氣,那時候我跟我太太講,我看靈芝還是拿出來給我再吃吧!我吃了兩天之後精神體力開始恢復,我持續吃到630日精神比較好一點,我再去醫院做檢查,那時候GPT降到113GOT降到4671日我就開始恢復上班。從71日開始,我每天就吃30顆靈芝、40顆花粉持續到現在,前些時候我再做一次檢查,GOT已經降到24在標準範圍之內,GPT已經降到25,等於是恢復肝功能的正常狀況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他是猛爆性的肝炎,這個肝炎非常嚴重,一般所謂的B型肝炎表面上看不出什麼症狀來,不會有黃疸那麼嚴重性。猛爆性肝炎會全身都發黃,小便非常的黃、眼球發黃、皮膚發黃,他的GOT到一千三百多,GPT到二千三百多,表示他的肝細胞死了很多,才會有這種症狀。所以這種疾病的死亡率非常高,因為他吃了靈芝,可以說是挽回了他的生命。因為靈芝對於肝臟有保護的作用,使肝臟的功能不致於受到太大的損害,另外因為他的肝細胞死了很多,靈芝有促進肝臟細胞再生的功能,所以使他恢復了肝臟的功能,使他肝臟發揮了他的排毒功能,所以不單是挽救了他的生命,也促使他恢復了很好的健康狀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