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三級灼傷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6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三級灼傷 三級灼傷
疾病類別 皮膚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去年315日,我不幸被一場大火燒成嚴重的重傷,全身有60%三級燙傷並且有42%的植皮手術。當初在醫院的無菌室加護病房裡面昏迷了11天,經醫師全力急救,終於被救活過來了,45天後離開加護病房。當初醫院的醫生曾經說過,因為我的左手被燒得實在太嚴重,幾乎都已見筋見骨,以致左手的肌肉細胞幾乎全部都燒死了。醫生表示,如果在短期間內,我的細胞無法活化過來就要鋸掉左手來保持生命。
就在這個時候我遇到一對貴人,一對好心的夫婦,他就是黃先生和林女士,他們一起到我家關心我的傷勢,並馬上送一罐高蛋白素,要我太太帶到加護病房給我每天服用。當時我也每天大量的服用,在我所吃的三餐及晚上的點心中,都加添了3大湯匙,前後服用了差不多3罐高蛋白素
.。還沒有吃完3罐高蛋白素的時候,在兩個星期內,醫師覺得很奇怪,他跟我太太說:「你先生的左手細胞有活過來的現象,妳快來簽手術的同意書,我馬上為他植皮。」。
因為我被燒傷得太嚴重,身上的微血管燒死的很多,以致我的全身血液循環不正常,每天雙手都要舉得高高的,
24小時都不能放下,連睡覺也不例外,一定要舉得高高的,醫院的護士小姐,都不稱呼我為曾先生或曾大哥,她們都稱呼我為僵屍先生,因為我每天兩隻手都高舉,一跳一跳像極了僵屍了。
後來也是經黃先生和林女士介紹,推薦我開始服用靈芝,大約服用了兩個多月,在不知不覺中我的手可以放下來了,放下來的時候,皮膚也不會變成紫黑色,雙手也沒有發麻的情形發生。在當初這個情形是免不了的,只要洗十幾分鐘的澡,手馬上就變成紫黑色,也開始發麻了,在服用靈芝和花粉兩個多月以後就完全好了,血液循環也開始正常了。我當時的服用量是每天3次,每次5顆靈芝、5顆花粉,前後我服用了1年,我也很慶幸,有貴人介紹而服用靈芝和花粉,所以我身體才復原得這麼快這麼好。
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他是灼傷非常的嚴重,在灼傷以後他這個身體的滲出液,你看傷了以後,他就上面一直冒那個蛋白質滲出液,這個蛋白質對人的傷害很大,所以必須要補充高蛋白來補充他的身體,正好是補充了他因為燒傷而流失的蛋白質。因為靈芝可以促進皮膚血管的循環,也可以促進皮膚細胞的生長,所以他在植皮的時候服用靈芝,正好他的生長的植上去的皮質細胞,和原來細胞的增長很容易結合一起,所以靈芝對於燒傷以後,對於皮膚的生長有很大的幫助。因為他這個植皮是自己身體的皮膚來移植的,不是從外來的皮膚移植的,從外來的皮膚移植或是器官移植,靈芝有排斥的作用,從自己身體皮膚移植的話,可以促進皮膚的生長和癒合,所以可以增加他康復的速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