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吸食安非他命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5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吸食安非他命
疾病類別 神經、精神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《今年農曆年正月初二是要回娘家,我回娘家是要回姐姐家,我回去的時候我姐姐就告訴我怎麼辦?她女兒就是我旁邊的姪女就是她吸食安非他命。那時候我自己本身已經吃過靈芝了,我是覺得說她吸毒,那我用那排毒的東西給她排出來好了。說真的那時候她一天24小時,她就睡20小時,一整天都睡在床舖上,我每次去她家她都在睡覺,那我就跟我先生商量以後我就只好把她帶回,就是說吃飯吃飽時我就帶我姪女回去,那時候真是面黃肌瘦,說真的蠻可憐的,人都迷迷糊糊的啊。她有一次就是說,吃了一個多月以後反應蠻嚴重的,我就說奇怪怎麼吸毒會嚴重到這樣子,怎麼辦?整個人好像瘋了一樣,呼天喚地的跪在地上又是基督教又是天主教,什麼神都要來責備她這樣子,我看了真的很難過,然後那時候她是吃一餐是吃5顆靈芝、10顆花粉,那吃下去的感覺如何那就請我姪女自己講,她現在變漂亮了,真的!真的很漂亮耶!》

各位朋友晚安,我大概在兩年半前因為很多很多不如意啊,家庭、生活、工作,然後讓我覺得很累很累,然後我就開始吸食安非他命,結果愈吸沒有讓我精神更好,反而讓我精神恍惚,然後到最後我想用安非他命結束生命,因為我覺得我活得一點意思也沒有,沒辦法工作沒辦法養小孩,然後還拖累大家。然後因為過年想帶著女兒回去團圓啊,然後看家人為我這麼傷心這麼難過,就決定好好聽他們的話,他們用什麼方法讓我戒毒我就照他們方法做,然後一開始我就乖乖的,他們叫我怎麼吃就怎麼吃,然後一開始我還是昏昏欲睡,每天除了睡覺起床、吃飯,就是趴下去睡覺。大概吃一個禮拜之後,我小姨丈帶我去公司上班,可以正常工作,可是還是很想睡覺,回家之後還是睡12個小時。然後大概23個月的時候,就是我阿姨說的那一次,我還是會覺得精神恍惚,然後很容易緊張,很容易跟別人起衝突,然後繼續服用半年之後,我現在回到我兩年半之前的工作,回到以前的公司擔任會計工作,我們老闆跟老闆娘也很稱讚我,說我比兩年半前還要表現得更好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小妹妹,已婚了也不能算是小妹妹了,因為她情緒上的關係,以吸安非他命來紓解她精神上的壓力。安非他命是一個興奮劑,吃了安非他命以後她很興奮不想睡覺,這是開始的時候,吃了量大了以後,她會出冷汗甚至會昏倒,會精神恍惚,到中毒比較深的時候會昏睡,安非他命呢這種興奮作用,靈芝呢正好有鎮靜安神的作用,所以我在這個「現代科學看靈芝」的時候,就有一句靈芝可以對抗安非他命的興奮作用,所以利用靈芝來治療安非他命,可以說是對症下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