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痔瘡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3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痔瘡
疾病類別 痔瘡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我從事流行飾品到現在已經有12年了,剛開始的時候為了要節省開銷,一開始就加班熬夜經常都是過著這種生活,所以長時期的體力透支造成脾氣暴燥易怒煩悶。因為我長期便秘,所以每次我上廁所的時間都是蠻久的,而且脫肛的情形也相當嚴重,每次上完廁所沒有辦法馬上收縮,所以一上廁所我就坐立難安,不曉得要幹什麼,今天的精神又泡湯了。但久而久之我就不想上廁所了,但是不上廁所也是不行的,如果那一天飲食不小心,偶爾火氣大了一點,那完蛋了,今天沒辦法做事情,因為肛門沒辦法收縮,今天的事情又不必做了。便祕又有另外一個問題,排便的時候會有很嚴重的出血,出血對我來講是家常便飯,因為不痛不癢,所以我也不在乎。曾經有個醫生告訴我說,痔瘡雖然不會要你的命,但是嚴重的排血可能會要你的命。有一天我的好朋友詹先生,他來推薦我吃靈芝,我問他為什麼?他說靈芝很好啊,對你絕對有幫助。因為是好朋友,我就相信他就吃了,但是這時候,當我把靈芝服用到第七瓶的時候,我突然發現我不再排血了,而且脫肛的情況也改善得很好,我就主動將靈芝由六顆變成十顆,花粉從十二顆變成二十顆早晚各一次,說也奇怪,二十年從來沒有天天上廁所,加量以後竟然天天都上廁所,這對別人來講或許沒有什麼,但是對我來講是個奇蹟,我很感謝靈芝帶給我這麼好的效果。

劉國柱博士:
在「本草綱目」裡面它有記載靈芝可以治療痔瘡,這個痔瘡成因呢有幾個成因:第一個便祕,這個便祕他是大便很乾很硬在直腸那個方向,很乾很硬的話,就壓迫到直腸的血管血流受到阻塞,那這個血流流不過去,那自然的他直腸以下的血管就會擴張形成了痔瘡。第二個呢就是肝臟功能不好的,向肝臟回流的血管受到阻礙也會引起痔瘡。第三個是心臟回流的血流,受到了阻礙的時候也會得到痔瘡。從陳先生話裡面看的話,他雖然有一段時間肝功能不太好,但是他主要的原因就是便祕,那麼便祕的壓迫到他的肛門,直腸以下的血管回流發生痔瘡,一方面呢他吃了靈芝,對於便祕的人有緩下的作用,那他從前多少天都沒有大便,吃了靈芝之後他每天都有大便,所以這個就解除了他便祕的一個病因,也就是他結束了他這個便祕引起痔瘡的成因。另一方靈芝會使血管擴張,血管擴張了以後他肛門下面那個血流,流向肝臟流向心臟的血流增加,他的痔瘡自然就會消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