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複視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2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複視
疾病類別 眼部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因為我家自己本身是做印刷廠,一天24小時有12小時在印刷廠印刷房裡面,所以說那時候我工作也是蠻累的,再加上又搬新家,所以有一天晚上,我感到很疲勞很疲勞,我覺得好像我的身體不太對勁這樣子。結果當我蹲在地上的時候,突然間起來的時候覺得很奇怪,我怎麼看到前面的人,都是一個人變成兩個人這樣子,我那時候想我怎麼會這樣子,我想大概是身體不好的關係。但是第二天我到對面去買菜,我住在縱貫路旁邊,到對面去買菜的時候,就看到一部車變成兩部車,兩部車變成三部車子四部車這樣子,整個衝過來害得我都沒有辦法過馬路,那時候我想好像情形不太對勁,回去我就跟我女兒說。我女兒說,媽媽沒有關係啦我帶妳過馬路,我心裡想不對呀我才四十來歲而已,就要人家帶過馬路也是蠻悲哀的,後來過了有兩年之間那我就到林口長庚去檢查,檢查兩次他也講不出結果來,然後他說妳到台北的長庚去檢查,台北長庚給我看看他說你有雙重影,那時候電視不能看也不能過馬路,那時候假如一發作的話,我就會心煩氣燥會一直想打人,那我兒子是說媽媽那沒關係,一萬塊看成兩萬塊不是很好嗎?有一天晚上我上洗手間的時候,一回到床舖上奇怪?我老公怎麼一個變成兩個了,我嚇了一跳,我眼睛一直睜大去看他,看清楚事實就是兩個,我那時就真的快變成神經病了。結果去年113號我記得蠻清楚的,有一位陳小姐,是我先生以前的同事,她到我家來介紹我先生吃靈芝,等到他們走了,我老公也去睡覺了,我就偷偷拿來吃,拿了3顆靈芝6顆花粉,因為介紹人要我先生那樣吃那我就這樣子跟他這樣子吃,吃完了差不多隔了三、四天我回來的時候,我突然間去買菜過馬路的時候,唉!奇怪,因為我家是位在縱貫路四通八達的地方,哎!我一看一部車就是一部車,我眼睛就是很亮麗的,我感覺到我真的不敢相信,我晚上試試看看我老公是不是兩個老公,真的!一個而已,後來就再隔一個禮拜左右有瞑眩反應過一次,一分鐘而已就是突然也是有雙重影,後來自從到現在以後已經半年多了,七、八個月了一直沒再這樣過。

劉國柱博士:
複視的原因可能她的角膜曲度不一樣,也可能她的水晶體的形狀改變,在「神農本草經」的地方記載靈芝明目,這個明目就是改善眼睛的視力,在大陸上對這個視網膜的病變,有一個治療的病例:有83隻眼睛經過治療了以後,視野擴大了有65隻,這個視力改善的有21隻,自覺症狀的,自己感覺比以前進步的有31隻眼睛。所以這個靈芝對於視力的保護,對於視力的醫療有很好的效果,原因就是靈芝可能是增加眼部的氧氣,增加促進它的代謝有密切的關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