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過敏性鼻炎、氣喘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4 女 
見證國別
疾病名稱 過敏性鼻炎 氣喘
疾病類別 耳鼻喉疾病 過敏性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2輯

我在72年的時候,我感覺到我的體質好像比較不好,常常感冒流鼻水,鼻水都流不完,鼻子都很癢,結果我就由吃中藥改成吃西藥,就這樣子不斷的看醫生,從鼻子過敏一直看,看到氣喘,我一直吃西藥還有跟配合打針,這樣子一直吃,吃到72公斤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發胖。一些市場看到我的人就說,老闆娘越來越賺錢,一直發福起來,我也不知道如何跟他們解釋,在菜市場很多人就會給我意見,然後就這樣東奔西跑的看醫生,就這樣子也沒有什麼改善。到最嚴重的情形,我那時候72公斤的時候,我身體的狀況是全身這個臉就像月亮,頭髮就短短像麵包這樣子很胖。8111月的時候,那位太太就拿了兩盒靈芝給我,她說這個吃了對鼻子過敏會很好,後來我就真的接受了,她就拿了兩瓶。我剛開始的服用,她說妳這個氣喘不能吃得很多,要慢慢的加量,我每天是吃兩餐,早餐是3顆靈芝、6顆花粉,晚餐的時候我又吃3顆靈芝、6顆花粉,就這樣吃了一個禮拜,我就去跟許小姐講,我說,妳說靈芝很好,我吃下去都沒感覺,她就說不然妳就再加量好了,我就真的加量,我就由3顆加到5顆,還有10顆的花粉,我這樣一天吃兩餐。就這樣四個月以後,我就一直吃,我都保持,吃到8個月的時候,她跟我講說,妳如果要看看妳的身體改善的情形怎麼樣,妳應該再加量。我就真的聽她的話,到8個月的時候,我就把它改由一餐10顆靈芝、20顆花粉,一直吃,吃到氣喘又發作了。因為我這朋友她也會講一些瞑眩反應的過程給我聽,我比較能夠接受,我就這樣子吃,吃到第8個月的時候,我一天吃30顆靈芝、60顆花粉,吃了全身都起那個紅色的小點子,一直癢,還有一直咳嗽,一直咳然後痰很多。我們隔壁就跟我講說,妳不是說靈芝很好,為什麼會這樣子?我說對呀,真的很好,現在就是在把我身體裡的一些毒素排出來,我就吃差不多一個月的時候,全身都改善得差不多了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女士,她是鼻子過敏,鼻子過敏一般也是接觸到過敏原以後,過敏原和免疫球蛋白IgE結合了以後,使肥大細胞釋放出組織胺來,就會引起鼻子癢、打噴嚏、流鼻水、鼻塞,這些都會發生,靈芝抑制肥大細胞釋放組織胺,組織胺不釋放出來了,這些症狀就不會發生了。所以靈芝用於治療鼻子過敏、皮膚過敏,都是一個原理的,這個主要的成份是靈芝酸C。好像還有氣喘的疾病,我們作實驗的時候,把老鼠放在一個籠子裡面,噴組織胺給牠,噴了以後,動物就呼吸困難,甚至會抽筋倒下去。吃了靈芝的話,發作的時間可以延緩,甚至有的動物,牠根本就不發生氣喘。所以靈芝對於支氣管氣喘的效率,在臨床上佔有87.5%,症狀完全消失的,可以達到48%,主要的是我剛才講了,抑制組織胺的釋放,是靈芝酸C的功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