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再生不良性貧血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1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再生不良性貧血
疾病類別 血液循環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大家晚安!我今年十七歲,去年剛從國中畢業以後,發覺到身體有紅斑點和鼻壁裡有血絲,痰裡面有血絲,七月中旬的時候,就去仁愛醫院的門診那時醫師就叫我去驗血,然後驗血出來時血小板只有4000,然後叫我馬上住院因此我被逼迫不能繼續就學,而在醫院接受治療。在住院治療將近三個月的日子裡,我的病情只能控制不再惡化,而沒有好轉的跡象,那時我的血小板也不會高達很高,也只有一萬多。後來在第二個月的時候,有一天住在萬華桂林街賣素食米粉湯的張太太,介紹了陳伯父和朱叔叔給我父親認識,經父親詳談他們瞭解我家的生活環境,以及我住院後詳細病情。承蒙朱叔叔慈善厚愛,前後贈送了我四套靈芝花粉服用,經服用將近三套後,做追蹤檢查時我的血小板已達到64,在今年48號再一次追蹤檢查,我的血小板已達到96。後來51號又去檢查時已經達到12萬,而69號也高達195千,以上都有仁愛醫院所開的證明單,當我到醫院做急診檢查得知所患的是,血小板過低再生不良性貧血,真使我萬念俱灰,擔心從此無法完成上高中的學業,想不到在我絕望中,能很幸運很有福氣的服用到神奇功效的靈芝和花粉,更使我身體日漸快速的接近全好,能使我在今年就可以上高中和同學一起讀書完成課業,這完全是拜靈芝和花粉所賜。

劉國柱博士:
血小板減少就很容易流血,皮膚稍微碰一下就會青一塊,靈芝呢就可以興奮造血系統,興奮了造血系統就會使紅血球、白血球、血小板增加,從他只有四千多增加到最高的是十九萬五千,一般的差不多是三十萬。十九萬五千的時候,他這個症狀就可以消失了,所以從這個他的記錄來講雖然是起起伏伏不定,但是一定是從增加血小板的方向來增進,所以他這個不能不歸功於靈芝對他健康的保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