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腸扭結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3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腸扭結
疾病類別 消化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2輯

《這個見證者是我的兒子,醫生給他的病名是腸扭結,他整個人就像毛毛蟲一樣,這樣捲起來,然後整個幾乎沒有熟睡,早上喝完奶,不到23分鐘就吐了出來,而且他那個吐是用噴的噴出來的,吐了差不多有89次之多,吐出來的東西是綠色的,膽汁都吐出來了,精神也愈來愈差。然後後來我們就送到馬偕醫院急診,那時候可以感覺到他疼痛是一陣一陣的痛,然後抱在身上睡覺的時候都有呻吟的聲音,聽在我的心裡真的比在兒子身上的痛還要痛,當時我們實在不能相信,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兒子的身上。這時候我們家的貴人出現了,我先生的一個朋友陳先生,他介紹我們說,他說想要讓兒子的體質改善、增強免疫力,靈芝不妨試試看。剛開始的時候是一天吃1顆靈芝、2顆花粉。第二個禮拜就開始加量,一餐1顆靈芝、2顆花粉,一天4次。然後第三個禮拜開始,不管他是喝稀飯或是喝水的時候,都加了靈芝和花粉在裡面。一個半月後發現,他真的是有點抵抗力了,感冒次數也減少了,然後拉肚子的情形也比較改善了,我們非常的有信心,很認真的在吃靈芝。我這個做媽的是最高興的,因為小孩子身體健康了,最高興真的也是不曉得怎麼來形容,非常謝謝我這個朋友,介紹靈芝跟花粉給我兒子吃。》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小弟弟他是腸扭結,她講得很清楚,醫生的診斷,他的腸子運動的頻率不一樣。一般腸子的運動是自主神經控制的,它有一個節律性的,從上一節一節慢慢一直運動下去。你看看我們腸子裡吃的食物,上面收縮把食物壓下來,壓下來以後再收縮,再一直往下壓,它一定的韻律、一定的頻率,一步一步的運動。他的腸子不一樣,它運動的頻率不一樣,有的快有的慢,這種情況就發生腸子扭結,而吃東西會吐會拉痢,靈芝剛好對腸子的平滑肌的收縮使它變慢,頻率太快了差距就很大,現在頻率慢慢了,運動的節律就會有一致性,所以靈芝使腸子運動的頻率趨於一致性,腸子扭結的症狀就會減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