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過敏性鼻炎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10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過敏性鼻炎 過敏性鼻炎
疾病類別 耳鼻喉疾病 過敏性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我今天要跟各位見證的是我有很嚴重的鼻子過敏,因為我小的時候就一直體質很過敏,皮膚也過敏、胃腸也過敏,過敏到什麼樣程度呢?就是說早上有露水的時候我不能出去,我要是出去的話我整個身上就會紅腫,胃腸過敏的時候就是說會時常拉肚子這樣子,時常會流鼻涕打噴嚏。因為上班的時候,時常幾乎每天都要塞著兩個化妝紙上班,這樣子很難看,發作的時候,我先生常都會笑我說你的鼻孔怎麼會像水龍頭,打一個噴嚏鼻涕一直流, 一直都給中西醫醫都一直沒辦法治好,這實在是很困擾很困擾後來演變到我氣喘兩三年。那因為在這裡我很感謝我小弟,來把這麼神奇的靈芝介紹到我家來,讓我也很有福氣來服用這個靈芝,那個時候因為早期我一天早晚各三顆靈芝這樣子服用,那個時候也不知道靈芝會有這個瞑眩反應,那我也沒有把我弟弟的話聽進去,所以呢我那個時候我吃了第三天的時候,又吐又拉整個肚子痛得要死,又送急診那送到急診半夜呀,那醫生來了的時候我又好了,醫生就說沒有呀妳好好的呀,我說大概怕你吧所以這樣子又回來了,陸陸續續斷斷續續,差不多我的瞑眩反應兩三次過後,以後我就開始從三顆,早晚三顆慢慢的增加到早晚六顆,吃到4個月的時候我就改善很多,改善很多的時候,我就那個時候又開始搭配花粉吃,吃了到一年的時候我整個人就容光煥發,我很多同學很多朋友同事都看到我說,張小姐妳愈來愈漂亮愈來愈年輕了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女士,她這個有嚴重的鼻子過敏有氣喘,她的皮膚過敏,我們可以知道.在現代科學看靈芝上我就講得非常清楚,過敏和這個肥大細胞釋放組織胺有關係,這個在靈芝裡面有幾種成份,靈芝酸A、靈芝酸B、靈芝酸C1、靈芝酸C2,這種成份可以使肥大細胞不會破壞,肥大細胞不會破壞它就不會釋放組織胺,不會釋放組織胺,她過敏的症狀就沒有辦法出來。一般的過敏的症狀在臨床上就可以看得出來,這個鼻子粘膜和這個過敏原一接觸以後,身體裡面有一個免疫球蛋白E,會與肥大細胞表面結合了以後,使這個肥大細胞破裂,一破裂的話,他組織胺就釋放出來了。在這個一釋放出來以後,就和鼻子粘膜接收器就發生作用,就引起了反射性的鼻子分泌過多,使得鼻子粘膜充血,血管擴張充血,分泌腺增多會引起打噴嚏,這個鼻塞、流鼻水,或是流眼淚都會來,尤其是現在台北空氣的污染對於這個疾病更會加重,或是遇到冷空氣也會加重這種症狀。靈芝就是不讓肥大細胞破裂,沒有組織胺出來,她的病狀自然就會減輕,有這個鼻性過敏的人經常都會伴隨著氣喘,靈芝對於氣喘也是一樣,都會有治療和預防的效果。你看這位女士退休,你們曉得公務員退休的年齡是65歲,大家看一看她有沒有到40歲,我想大家看一看是不是?要是四十多的話也不會多一點點,那麼不能不歸功於靈芝對她的健康,她的美容有很大的幫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