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內分泌失調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2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內分泌失調
疾病類別 內分泌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2輯

我從事美髮工作,體質一直就不太好,很多的小毛病像鼻子過敏、皮膚過敏、容易感冒、喉嚨發炎,也一直都在尋找良藥,卻一直沒有在改變。在我少年的時代,別的女孩子是每個月來一次月經,我跟別人不一樣,我是4個月一次,那時候我還很高興,以為我比別人幸運,但是在民國7212月,我生下女兒以
,月經就沒有來了,曾經被醫生誤診為再度懷孕,害我空歡喜了一場,整整一年都沒有來。我再度去請教醫師診斷,不管是中醫或是西醫,都說我是內分泌失調,不排卵。
於是我幾乎吃遍南北部的中西藥,可以說別人吃有效,而我吃就沒有效,我就這樣吃了9年的中西藥,都沒有改善,連醫生看到我都搖頭,他說我這個症狀,真的是讓他摸不著底。
那時候我已經沒有信心了,我想既然這樣子的話,我乾脆就不要再吃藥了,免得去拆人家的招牌。就在民國81年的10月份開始我不再吃藥,但是身體越來越差,氣色也越來越壞。會偏頭痛,且很容易疲勞、胸部會悶,就這樣過了一年。
在民國82815日經由一位客人吳小姐介紹,開始服用靈芝。當時的服用量是3顆靈芝、5顆花粉,三餐飯前空腹服用,3、4天後腳底開始抽痛,經由朋友莊小姐告訴我這是瞑眩反應,叫我加量為5顆靈芝、5顆花粉,吃4餐。經過了一年,再改為5顆靈芝、10顆花粉,到1216日,第一次的月經來了。就這樣等到我第四次的服用10顆靈芝、10顆花粉以後,就在61日,第二次的月經來了,當時全身不舒服的症狀,漸漸消失了。一直到現在,我氣色恢復了光采,當初皮膚過敏、偏頭痛、耳鳴,就再也沒有發生了。

劉國柱博士:
靈芝對性腺的分泌,性腺包括男性睪丸的性腺的分泌、荷爾蒙的分泌,或者是女性卵巢性腺的分泌,在實驗上來講,靈芝看不出什麼效果來,但是對腎上腺分泌的話有一點改善的功能。但是靈芝可以調節生理機能的功能,可使之正常化,可以使內分泌恢復到平常的情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