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白斑症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1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白斑症
疾病類別 皮膚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2輯

我在77年的時候,發現後頸部出現一塊白色斑點,而且上面的頭髮也都變白了,當時我並不以為意,所以也不會去理會。直到80年的67月的時候,發現嘴角旁邊的痣變白了,然後身上所有的痣全部都變白了,然後在短短半年的時候,手跟腳還有額頭全部都變成白色的,然後頭髮東一塊白、西一塊白,我平均兩個月要染髮一次,不然很難看,這邊一塊白、那邊一塊白,我甚至於洗臉,毛巾拿起來洗一洗,鏡子都不敢去照,將近兩年我都窩在家裡,沒出去工作。就在我人生最沮喪的時候,我的姊姊、姊夫跟我介紹一種產品,說可以改善我的症狀,叫我試試看,那時候我就問他說是什麼產品,他說是靈芝。我記得那時候是在81年的7月份開始服用靈芝,由一天3顆靈芝、5顆花粉,持續了兩個星期後,我的胃口變得比以前還要好,身體也變得比較會流汗,在未服用靈芝之前,天氣再怎麼熱,我都不會流汗,不過很容易中暑。這個時候我姊姊叫我加量,慢慢由15顆,由3顆靈芝加到15顆靈芝,由5顆花粉加到24顆花粉。然後第8個月以後,很神奇的,原先我微微紅色的部份,竟然都開始轉變成正常膚色,而且白色斑點也逐漸在改善縮小,一直改善到目前我這種狀況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他是白斑症,白斑症是自身的免疫系統發生困擾,是自己的身體產生抗體來消滅自己身體原有的細胞,或者是他的器官,這個情況到現在還不明白,到底是什麼原因引起白斑症。靈芝在自身免疫系統裡面有一些功能,紅斑性狼瘡就是自身免疫系統的困擾。在小孩子幼年期的紅斑性狼瘡來做一個實驗,他體內的細胞,在表面分泌一種IL-2(間白素的抗體,靈芝對於這種抗體有綜合的調節作用。另外靈芝治牛皮癬,牛皮癬也是一個自身免疫系統發生了障礙引起來的,靈芝對牛皮癬也有治療的效果,從這邊推測,靈芝對白斑症也有效果,因為看看這位先生的面部,看不出來,不近看的話看不出來,從他這邊就可以得到證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