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頭髮脫落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9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頭髮脫落
疾病類別 其他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我在去年,也是819月的時候,我突然覺得我的頭皮發癢,那時候頭皮有出現紅疹子,並且那時候開始就有大量落髮的跡象,為期不到一星期的時間我洗了幾次澡,洗完以後大概頭髮已經有了,我那時洗澡來講對我來講是蠻痛苦的,因為我洗澡以後雖然頭很輕鬆,但我發現我全身上都是黑色的,所以整個毛髮都掉在身上,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我整個頭髮都掉光了,從那時候開始我就變成一個光頭,然後甚至那時候眉毛、眼睫毛,鼻毛、鬍子也都掉光了。在811116日,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劉先生,那麼他來鼓勵我說服用靈芝,建議我不妨試看看。當我瞭解到靈芝對免疫系統有很好的幫助的時候,我就願意來嚐試。那麼剛開始呢,我服用量是每天三顆靈芝、六顆花粉,早晚各一次在我服用兩盒以後呢,發現我的睡眠精神食慾有改善,而且還常放屁那麼排泄物也增加,那麼味道也很臭,那時候我就很有信心加量服用,後來我就改為五顆靈芝、十顆花粉,也是早晚空腹服用那麼服用到82年的1月,也就是今年的1月的時候,頭髮已經開始有回長的跡象,這是今年二月份的照片,那時候可以看出來頭上完全是白色的就是泛白,現在看到我呢就是貨真價實的頭髮,所以我在這裡我非常感謝我那位朋友,劉先生他當時介紹我來服用這個產品靈芝,讓我頭髮失而復得,那麼甚至我還想去做一支三十歲胎毛筆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大家看到他的頭髮蠻茂密的,那麼他這個頭髮脫落有幾種原因,依我的看法呢,他這個頭髮可能是一種黴菌的感染,這個黴菌感染以後,這個頭髮會一片會圓形的一塊一塊脫落,不痛不癢就脫落,這個靈芝可以使頭髮的毛囊活化,因為什麼它可以使毛囊,這個頭髮毛囊像一個球一樣,它當中有一個微血管可以進去,供應這個毛囊的營養和氧氣,這一個因為他這個毛細血管擴張,對於這個毛髮的血流量和氧氣,營養供應充份了以後,這個頭髮一定是很健壯長得很快,那麼靈芝就是一個強化毛囊的作用。同時有機鍺可以用做毛髮的強化劑,因為靈芝的話,增加毛細血管,頭髮毛囊的毛細血管的擴張,增加了他的血流量增加了他的營養,增加了他的氧氣,那自然他的毛髮就長得很壯才不容易脫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