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脂肪瘤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8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脂肪瘤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我本身的工作是目前從事於電腦打字印刷的工作,所服務的對象都是銀行界,但是東西一趕起來的時候時常要熬夜,所以說以往呢我還沒有接觸到靈芝以前,很容易感冒,一感冒扁桃腺就發炎,一發炎一定發燒一個禮拜,然後到醫院打點滴、吃藥一定要一個禮拜,然後這個是感冒的情形。還有一個就是說我的背後這邊,腰部這邊兩邊各生了三顆,就是好像說雞蛋大小的肉瘤,但是我去問醫生,醫生說你假如不痛的話還不用開刀,萬一以後痛的話就要開刀了,這個我後來就是說算了,反正不痛嘛,就擺在那邊這是第二個。第三個是我可能年紀也比較大了,走路的時候右腳有一點跛。然後就因為就那個在去年的七月份,經過邱先生跟黃女士的介紹,接觸到靈芝,剛開始的時候,我服用是早晚各三顆靈芝、六顆花粉,三個月以後這個情況就改變了很多,但是所有的瞑眩反應,在我本身的話其實都沒有感覺,只是說身體的改善慢慢慢慢的改善,到目前來講感冒的名詞在我來講是非常陌生的,感冒己經不會找上我了,我也跟它說拜拜了。第二個是我的肉瘤慢慢小了,尤其我老婆最清楚了啦,有時候她時常很注意啦,她時常也摸摸你這個比較小了,我說是啊,反正一直小了。還有這個腳呢,走路有一點跛的那個現在也沒有了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他自己呢有脂肪瘤,脂肪瘤是良性的,但是長得太大了以後,它會變成壞疽也會壞死,大了以後壞死會發生不良的反應,但是靈芝可以產生這個腫瘤的壞死的因子,使它壞死這個壞死很慢,使他這個人不會發生不良的反應,他現在的話他感覺它縮小了,這是吃靈芝的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