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子宮內膜增生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7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子宮內膜增生
疾病類別 生殖、泌尿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在我十歲的時候我就生了一場大病,如果父母親的堅持,而且花了一大筆的鈔票,才有如今的我。那因為父母親到處尋醫,希望能求得好的醫藥能讓我改善體質,可是一直都沒有辦法讓我改善體質。結婚以後我因為生產再加上工作勞累,家務事的操勞,我的健康狀況更是糟糕,尤其是每次月經來的時候我都會肚子痛、肚子脹,然後有時候會卵巢發炎會腰酸背痛,四肢無力、手腳發冷然後頭暈。就在有一次月經來的時候我就感覺說,奇怪我為什麼血一直愈來愈多?愈來愈多,一直到有一天我忽然發覺說,我怎麼多到實在是很可怕,我就到醫院去就診打血漿這樣子,然後醫生告訴我一個很殘酷的事實,他告訴我說我這種現象只剩五年可以活,更糟糕的是,因為我打進來的血液跟我的血液不能夠融合,所以就長了很多的黑斑這樣子。出院回家的時候醫生還特別交待我說,我必須每半年來到醫院做一次刮割手術,然後不能出遠門不能夠曬太陽,不能夠淋雨那我就在想,我活著地獄一般一樣嘛,有什麼差別。在這個時候適時的我的好朋友曾仁暉夫婦,他們來推薦我服用靈芝,那我覺得說不妨試試看,我就每天開始三顆靈芝六顆花粉,一天四次開始服用,第二天起來的時候睡得很沉、很熟,而且起來的時候精神很好、容光煥發,我就繼續加量這樣子每一個禮拜加一顆,然後到第十顆的時候就一個療程,我就感覺很好那時候就開始,肩膀也不痠也不痛然後也比較有體力,變得很有精神處理事情很有條理,怎麼無形中把工作效率提高了,然後我小孩就找我去打籃球,打羽球毛還叫我去打太極拳,那以前這些都是我醫生交待我不能做的事情,可是這一次我就想說我應該可以做,然後我就跟我的小孩去打籃球,因為我都是三個男孩子,他們運動量很好,那我跟他們一起去打籃球。我發覺說我要去打籃球的時候,就先吃兩顆靈芝,結果一打完球回來竟然也可以流汗,那我很高興告訴大夫說,然後他就跟我講說恭喜,妳的現象很奇怪,是我從醫到現在妳也是我一個很早的病人,可是沒有人像妳這樣的怪現象,他覺得說他快要跌破他的眼鏡了,我就跟他說我說我都是服用靈芝,他說妳就繼續大量服用好了,所以我感覺靈芝這麼的神奇,我相信我不只可以活五年,我不但可以一個五年、二個五年,三個五年甚至到百歲!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女士她的子宮內膜深厚,顯然就是子宮內膜增厚,在月經來的時候因為內膜增厚,她的血管就多,那麼她到月經來的時候,她自然的子宮內膜這層壞死以後排出去,自然就會有大量的血流排出來。靈芝對於這個子宮的兩重成用,靈芝本身對大部份的肌肉,子宮的肌肉會舒張,對緊張的會舒張,對於舒張的話,它會提高她的收縮力會增強,所以靈芝會調節肌肉的緊張度,很自然的她這個子宮內膜剝離的時候,所以月經大量的出血自然的就會發生貧血,貧血就會發生頭暈頭暈就會發生心神不寧,這都是有連結的,這都是一個串連的症狀反應,靈芝對於這個疼痛腰酸背痛,對於情緒煩悶都會有安神的鎮痛效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