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右心室肥大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6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右心室肥大
疾病類別 心臟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我長久以來十幾年開這個工廠,我大部份都是在那個火爐的高壓高溫度的環境工作,而且工作有那個工業污染,長期以來身體都壞了。我手上有這個醫師的檢驗報告,壞了很多了,經過檢查,有右心室肥大現象、還有那個尿酸,還有那個膽固醇過高、中性脂肪高到305B型肝炎、還有內傷,腦神經衰弱兩年多沒有看好,我實在是痛得不得了。去年年底這個鬢邊痛到什麼樣子呢,我的家有設置神位,神明佛祖的面前,跪在佛祖面前眼淚就這樣流下來。今年的三月我的貴人出現了,他來跟我說靈芝很有效,我認為奇怪我以前的客戶也曾推薦我吃靈芝,我也曾經吃過,我吃過了,那你說有效,那我就懷疑了,那他問我是怎麼吃的,我說我吃六罐,但是我一般來說都是吃飯後再吃,吃藥都是吃飯後吃。他說這一點你就錯了,這個是一個食品,可以空的肚子吃,吃完後一個小時吃飯,我說喔!這麼奇怪,這樣我就問他吃飯前、吃飯後有什麼差別,他說飯前吃很容易吸收。我開始吃第一次的時候,一次六顆靈芝六顆花粉一天吃四次,第三天過精神真的愈來愈好。我聽人說毒素如果在體內,加量要好會比較快,我毒素要早點將它驅離,再來我一頓吃15粒,一天吃四頓,吃差不多一個月後去檢查,讚賞不已,包括檢驗醫師他被我嚇到,普通的時候我這個心臟,心臟如果短期間要好是不太可能,他心電圖給我照兩次,那時我心臟的右心室肥大現象好了,尿酸也降低很多膽固醇也降低了很多,這個血脂肪以前正常是35~150,我是305,多一倍出來,結果吃了一個月,這樣降下來降到一百五、六、七十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他因為在高溫下工作,對於他這個呼吸系統就會產生很大的妨害,那麼右心室肥大,因為右心室的血液是到肺臟去的,左心室的血液是循環全身的,那麼右心室肥大就表示肺臟裡面的血流受到阻礙,所以他必須要增加右心室的收縮力,才能夠使肺臟的血流到了肺部,與肺部的肺泡氣體交換再變成把二氧化碳排出去,吸收的氧再到左心房、左心室再循環全身。因為他右心室肥大,是因為他肺部發生血流的阻力,靈芝使肺部的血管擴張,他的血流就從肺部變得更為舒暢,他右心室的收縮力就可以減小,他自然的右心室肥大就會減小。他患有高膽固醇症,那麼高膽固醇增加了以後,就會引起高膽固醇或者是三酸甘油脂過高,就會引起他的動脈硬化就會使血壓增高,靈芝呢就是在動物實驗,或者人的臨床實驗都可以使膽固醇、三酸甘油脂,或是β脂蛋白降低。那麼這個作用呢,是因為靈芝裡面含有靈芝酸Mf,或者是靈芝酸T-O,那麼這一些成分呢,就可以使膽固醇的合成在體內合成減低,也可以防止這個過氧化的脂質合成,自然的就是膽固醇三酸甘油脂就會降低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