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新生兒黃疸症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5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新生兒黃疸症
疾病類別 血液循環系統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弟弟有這個福氣接受靈芝,應該是要從我太太談起,我太太本身她有嚴重的「美尼爾症候群」,還有腰酸背痛跟平常有時候偶爾會尿血,她時常腰酸背痛的時候,常常說我這邊也痛!那邊也痛!我說妳去看醫生啊!時常去看醫生,看了很多中醫跟西醫都沒有很好的療效,也是住過醫院沒有什麼改善,我常說妳看醫生就好了啊,她說你常常這樣子講,你都沒有在關心,我說我不是不關心妳,妳看醫生會好啊,她說我看都沒有效果。然後我鄰居有人賣靈芝,她看過報章雜誌說,這個靈芝對身體有改善的效果,她說試試看吧,死馬當活馬醫去嚐試看看,她就開始服用靈芝,56號開始服用一直到619號,她排出一顆結石,結石在我手上喔,然後她這個「美尼爾症候群」也改善很多。就因為這個緣故呢,我這個弟弟他出生的時候全身都是黃疸,很湊巧有一位朋友楊老師,來到我家裡面一看哎!你這弟弟怎麼會這樣瘦巴巴,還有黑黑黃黃的,眼睛都是黃黃的,我跟他說從出生的時候到十天照光都不會消,他說黃疸怎麼這麼嚴重啊,指數是10.9,他說你讓他吃靈芝試試看,我和我老婆想說孩子這麼小才剛出世還沒有滿月才十天,給他吃靈芝可以嗎?我想說我姐姐吃了不錯,想說我老婆和全家吃得不錯,我說好吧試試看吧,每天我給他吃一顆靈芝一顆花粉,而我這個小弟弟現在是白白胖胖的,我想這大概就是靈芝的神奇效果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他的小孩子是出生的時候有黃疸,這也是黃種人的一個特徵,是種溶血性的黃疸。這個靈芝呢是有保肝強肝的作用,溶血了以後這個血細胞破壞了,他這個鐵質就會沉著在皮膚變成黃疸。肝功能好的他就把鐵質吸收回來,再做為製作紅血球的原料,所以這種情況的話用過靈芝以後,它可以增加肝功能的力量,所以可以把這個溶血性黃疸改善過來,所以它這個是強肝的一個證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