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類風濕性心臟病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10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類風濕性心臟病
疾病類別 心臟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2輯

晚安,我心臟積水影響肝也擴大,我這就是感冒引起的,西藥吃都吃沒效,吃到心臟都積水和肝也擴大。吃這個靈芝連脊椎也好了,痔瘡也好了,算是也很感謝林先生介紹我吃靈芝,才吃好了。
《各位朋友,大家晚安。這位許女士,你們說她是不是很有福報呢,她在民國8383日開始吃靈芝,她吃到104日的時候,她去做過一次的檢查,醫師跟她說,林太太,妳現在所有的症狀,妳是吃什麼東西,為什麼會改善得這麼快。連我自己本身介紹她吃的人,我也嚇一跳,因為太神奇了,到最後她吃的量,吃的最多時候,是一天吃30顆的靈芝、30顆的花粉這樣的服用量,吃沒有多久,她改善得又特別好。以前她先生跟我講,稍微走路,步伐稍微快一點點的話,那就很難受很難受,幾乎要她的命。結果吃靈芝,現在改善這麼好,連跑步,剛剛我們下車的時候,下雨用跑的,她也沒有問題。最近這幾天,她又去做了一次身體檢查,結果醫生開給她的證明書說她完全康復、完全正常。》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女士,她有心臟衰竭、心包膜積水,因為心臟不好的話,心臟衰竭會引起全身的水腫,尤其是下肢下半肢。靈芝萃取質或者巨噬體的培養液,來做試驗的時候,它可以使心臟的收縮振幅可以增強,靈芝的萃取質可以增加到41.08%,菌絲的培養液可以使心臟收縮的振幅增加到42.7%。對心臟心跳的速度來講,靈芝可以使心臟跳的速率減慢,因為心臟病的病人,心臟力收縮力很弱,心臟的跳動很快。還有就是冠狀血管,供應心臟冠狀血管的血流量很少,所以心臟衰弱的時候,有幾種症狀都會出現,我們利用培養液來灌流天竺鼠的離體心臟的時候,可以使心臟的心跳速率降低46.7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