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鼻咽癌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9  
見證國別
疾病名稱 鼻咽癌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2輯

我住基隆。我在民國80年初的時候,因為鼻子不舒服,常會流血絲,流到喉嚨來,左邊脖子長了大概3公分的腫瘤,在醫院經過切片檢查以後,證實得到鼻咽癌。證實以後我在林口長庚醫院做了60次的電療,電療完了講話聲音也變了,嘴巴裡面也沒有唾液,隨時隨地都要喝水,用水來潤滑喉嚨,不然喉嚨會流血。當初我也覺得,早上第一口碰到甜的東西的話,整天吃鹽巴也是甜的。當電療完了,本來是60公斤的體重,剩下52公斤,減了8公斤。本來以為電療完了,病已經控制住了,沒有事了,沒有想到追蹤6個月以後,以為病都好了,卻發現腰部疼痛,而回到醫院作詳細的檢查,發現癌細胞已轉移到兩邊的肋骨十幾點,還有脊椎骨這麼大一截,然後再回醫院再做4次的化學治療,沒有想到這一躺下來,躺了3個多月。那時候的情況,那時候我的情況頭髮掉光了、眉毛不見了,還有重病引起的嚴重的關節炎,走路都沒辦法走路。我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情來服用靈芝,我每天服用3次,第一天服用6顆靈芝、12顆花粉,第三天胃部就開始瞑眩反應,最後再加到每天60顆靈芝、60顆花粉。我在服用靈芝一個月以後,小便就正常了,跟一般人一樣,本來幾乎每天都要帶紙尿褲;全身的毛髮也開始慢慢的長起來了。在服用靈芝第7個月以後,我最嚴重的關節炎也都好了,痛了整整7個多月,關節也好了。當第7個月以後,肝功能指數GOTGPT2926,相當正常,體重本來沒有生病以前是60公斤,電療以後剩下52公斤,服用靈芝第7個月以後,體重變成72公斤。在第8個月以後,最神奇的,我嘴裡的唾液都長出來了,還有我的味覺也完全恢復正常了。跟平常人一樣,吃什麼味道都有了,大家看看我現在的樣子,像不像得了重病的人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的鼻咽癌、以及何女士的乳癌、林女士的膀胱癌。鼻咽癌,一般癌症的原因不曉得是為什麼引起來的,鼻咽癌是一種病毒引起來的,叫做EB (Epstein-Barv virus)病毒引起來的。一般治療癌症,一種是放射線治療,一種是化學療法,就是抗癌的藥物打在身上,使它殺死癌細胞;放射治療是用放射線直接把細胞殺死,這種作用副作用都很大,照射了以後,頭髮都會脫落,化療以後頭髮會脫落,因為殺死癌細胞,正常的細胞也會殺死,化療了以後人的抵抗力特別弱,身體特別虛弱。靈芝的製劑或者細胞的培養液,在癌細胞的培養方面,就是把癌細胞和靈芝的製劑培養起來,對人的血癌的細胞、一般人的細胞、或淋巴癌的細胞、或肝癌的細胞等,都有抑制的作用,能夠將血癌的細胞凝結起來,使它不能再生長了,是一個很好的活性的治癌劑。靈芝分離出一些單一的成份,靈芝酸UVWXYZ,這一些在組織培養的時候,都有抑制癌細胞的功能,因為菌絲體裡面分離出一種過氧化麥角固醇,每一 C.C. 33(g,小數點後面6位,這個量非常低了。這個濃度可以把肝細胞腹水癌的細胞,放在裡面培養,可以數肝癌細胞的多少,培養三天以後,加上過氧化麥角固醇的肝癌的細胞、腹水癌的細胞,剩下80%,就是20%的細胞把它殺死。但是對照組呢,就是你沒有加上麥角固醇的,那麼它增加了800%,就是增加了8倍。你看,靈芝的效果和麥角固醇的效果,大部份都是85%到100%的抑制率,非常好的。靈芝抗癌作用,並不是直接殺死癌細胞,因為靈芝是促進免疫功能。台北醫學院做了一個實驗,就是由健康的學生來服用靈芝以後,兩個禮拜以後來看他的天然殺手細胞的量,增加的量,兩個禮拜的時候,就從16.7%增加到28.4%,這是非常高的,天然殺手細胞本身就是殺癌細胞的,它使癌細胞細胞膜溶解,讓癌細胞破壞掉。最近的研究有新的發現,靈芝多醣體能夠促進細胞產生荷爾蒙,產生一種激素,這種激素可以殺死癌細胞,激素產生的量或多糖體的量,有成正比的關係,因為400(的多醣體,可以使巨噬細胞分泌高出對照組2倍的細胞間素IL-1(IL-8,使它這個量增加到2倍,高出34倍的腫瘤壞死因子,腫瘤壞死細胞分離出諸多的分子使癌細胞壞死,腫瘤壞死的因子可以增加到38倍,這是巨噬細胞的作用。對於T細胞,可以使T細胞分泌IL-2 (2-Interferon)或干擾素 (,增加10倍以上,所以產生這些激素,免疫系統產生這些激素把癌細胞殺死了。另外非常重要的一個發現,就是靈芝的多醣醣,可以使變性的細胞正常化,變性的細胞,怎麼個變性的細胞呢?第一個使這個細胞向壞的地方發展,變成癌細胞
,慢慢變性,變成癌細胞,使變性的癌細胞導向過來,向正常的發展。變成癌細胞以後,它這個細胞慢慢一直分裂,分裂沒有完的分裂,變成一個正常化的細胞以後,這個細胞就不會分裂了,保持它原來的功能,所以這是我們靈芝抗癌最大的一個發現,這是最近的研究發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