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甲狀腺癌


見證名稱 見證者4 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甲狀腺癌 甲狀腺癌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07輯

民國815月間我爸爸發現他脖子右下方,長了一顆不是很突出的腫瘤,因為不疼也不痛所以就未加理會。經過半年後,發覺他的牙床經常浮腫疼痛,也吃了許多的草藥跟西藥都沒有效果,心裡想不知是否跟脖子下方的腫瘤有所關係?於是到桃園804醫院檢查,結果是甲狀腺乳突狀癌,腫瘤有鴨蛋那麼大,將血管也壓彎了,所以醫生說要住院並接受切除手術,就在99日動手術。
真好!我在手術房門口碰到我的同學周老師,我將我爸爸的情況告訴她,她也很誠懇地告訴我,靈芝對癌症的治療率很好,可以拿回去給爸爸服用,我很信任她就將靈芝帶回家,好讓我爸爸出院還可以服用。
我爸爸剛出院的時候全身無力,且頭痛、頭暈、想睡覺,還有便秘的現象,也因為服用了靈芝與花粉而改善了。當初服用量是5顆靈芝、5顆花粉,一天服4次,服用了20多天以後,
804醫師告訴我們說必須要在1個月內,所有的藥物完全不能服用,包括靈芝在內,因為要掃瞄檢查。1110日,掃瞄結果頸部有3個地方有殘留組織,需要到三軍總醫院做化學治療,那時我很驚怕,經過周老師與鄧小姐,到家中來安慰我說不要怕,你可以一面去接受治療,一面加量服用靈芝,以增加爸爸的抵抗力,也可以預防化學治療的痛苦。於是我鼓勵爸爸加量的服用,那時的服量是10顆靈芝、10顆花粉,1天吃4次。1125日前往三軍總醫院,接受3天的化學治療,幸好化學治療之中,沒有很痛苦的現象,也增加了爸爸的信心,就這樣每兩個月到三軍總醫院,接受追蹤檢查一次,狀況都非常的好,我爸爸也覺得現在的身體狀況,跟還沒有開刀以前那樣的健壯。一直到民國82422日,再次接受全身掃瞄,5月中報告說我爸爸頸部殘留的組織完全消失了。

劉國柱博士:
這位先生他是甲狀腺癌,經過化學治療也服用靈芝,因為靈芝對於癌症有特別好的效果,靈芝可以增強免疫系統,增加身體的天然殺手細胞,天然殺手細胞可以使癌細胞溶解,達到了抗癌的效果。榮民總醫院曾發表一份報告,吃了靈芝以後,可以促進白血球尤其是淋巴球產生一種激素,增加干擾素,增加細胞間素,細胞間素有的人稱之介白素,增加這些激素,同時產生癌細胞的壞死因子,就可以把這一個細胞,慢慢的消滅掉。因為這還是做輔助的療法,和化學療法配合是最好,一方面可以幫助化學療法達到治療的目的,另一方面靈芝可以減低化學藥物的毒性和副作用,這是非常重要的,化學藥物不單是殺死癌細胞,也會殺死正常的細胞,而靈芝正好可以保護正常的細胞,免得受到化學藥物的傷害,所以說靈芝亦可以做為癌症的治療,又可以做為西藥的解毒的作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