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中風打不倒我,因為我有靈芝


見證名稱 黃振雄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中風
疾病類別 高血壓及中風
見證來源 見證帶19輯

 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     我在82423日去新加坡,因為我有一個女兒在新加坡讀書,我去探視她,卻在那裡中風。中風的很嚴重,當時醫院擔心我要我回國,我們決定搭聯合航空,他們就叫聯合航空來看,結果聯航說我的狀況很嚴重,不能回國。最後只好在在新加坡的伊莉莎白那間醫院住了五天。五天後,我說我不回去不行,家人會擔心。他們就叫我請一個特別護士,幫她出來回機票錢回到台灣,她再回去新加坡。

 

二、食用過程

    我今年是67歲,我在82年中風,現在已經是96年了。這樣算起來正好是足14年,滿14年整!我中風兩年多後就開始接觸靈芝。我吃了十幾年的西藥,吃到連肝功能也不好,肝功能最高時高到200多。那個膽固醇也超高,血糖什麼都超高,血糖也是150以上,我都用靈芝控制,我現在的血糖前才差不多90幾。我現在的肝功能指數,我也降到40幾而已,可以說是快完全痊癒了。像我經常吃那麼多西藥,腎會壞掉,結果我檢查出來,現在腎什麼全都正常,只有腳會腫沒辦法。說真的,我一個禮拜回去長庚回診一次,主治醫師看我恢復得這麼好,救說:「是不是有人建議你吃什麼?」我說:「有啊!吳先生建議我可以吃靈芝。」我說實話,我們說靈芝可靠就是可靠在這裡,如果沒有靈芝,我早就不知道去天國賣鴨蛋了。說真的,的確是很感謝靈芝,讓我今天能站在這裡。

    
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
    我從民國82年開始中風,大概在民國84年中就接觸了一陣子,到後來我停用過一陣子。為什麼會停用?實在是因為經濟不好,但一停用就覺得不行,整個肚子都是毛病,什麼肝功能也不好、腎也不好、因為吃了太久的西藥。吃了十幾年,有時候還會因血糖過低而昏倒。後來到了去年424,才遇到吳先生夫妻。遇到了我,他們夫妻倆都叫我叔叔,很有禮貌很客氣。他們說:「不然你再繼續食用好嗎?」我想也好!我之前如果沒有吃過一箱多的靈芝,也是活不到現在,所以就答應了!我現在所有肚子裡的小毛病、後遺症,全部都痊癒了!全部都好了!所以我們如果要接觸靈芝,還是要有信心!要長期的服用!

心血管疾病 中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