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高膽固醇血症、五十肩


見證名稱 見證人3 男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膽固醇 五十肩
疾病類別 心血管 肌肉、骨骼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見證帶第12輯

各位朋友大家晚安,我來自台中市。因為我在民國7719日,發生了一次車禍,出院的第二天開始,腰部就開始痛,它一天比一天的痛,一直痛到第5天、第6天的時候,那已經可以說是走路都不能走了,站著也痛,走路根本不能走。我也不知道怎麼樣,無形中兩個肩膀跟這個背,都開始酸痛起來,痛得這個都不能抬起來。到醫院裡檢查,說這是五十肩,就這樣,五十肩、膽固醇再加上我的腰痛,可以說我這個人呀,已經好像是變了形了。在82年的4月份,我有一個以前是個好鄰居,搬開了很久,突然到我家來告訴我太太說,靈芝可以對妳先生的病有很大的幫助,妳拿這個給他吃吃看。差不多在82年的6月底,大概是62728日這幾天,我開始服用,在服用過十幾天,我到檢驗所去檢查,膽固醇降低了好多,這個時間開始吃。我每一天吃6顆靈芝、12顆花粉,就這樣子吃,配上西藥。靈芝是飯前吃,西藥是飯後吃的,一直這樣配藥吃,吃到大概85年的雙十節,我去檢查,檢查的結果由315降到274,降低的幅度,我感覺非常的滿意,我就按照這個比例去吃,一直到83年的415號,第三次的檢查,降到203。這時間我的筋骨可以活動了,五十肩可以舉得高高的。我要特別感謝黃先生能把靈芝帶到我家裡,還有許小姐不斷的每一個禮拜起碼三天,到我家裡來告訴我、來安慰我、來護理我,使我對靈芝有這麼大的信心,也使我得到了健康。

劉國柱博士:
他第一個出了車禍的影響 ,那麼以後變成腰酸背痛、頸部酸痛五十肩,還有五十肩。五十肩一般是受了風寒濕氣的影響,尤其是我們吹冷氣機吹多了以後,就會發生這個現象。為什麼叫做五十肩呢?一般發生的年齡層差不多五十歲左右才發生這個疾病,名字就是冷凍肩,受了風寒濕氣引起的。現在因為生活的環境,大家都比較富裕了,吹冷氣更多,現在三、四十歲也會發生五十肩的症狀。發生車禍以後引起的腰酸背痛、頸部酸痛、五十肩的疼痛,靈芝都可以有止痛的效果。另外這位先生還有高膽固醇,膽固醇過高容易引起中風,還有心肌梗塞。靈芝使膽固醇下降,在臨床上有非常好的效果。在動物實驗上就非常的明顯,它不但使膽固醇降低,動物的膽固醇含量也會降低,主要的成份是靈芝酸MF或者是靈芝酸TO,靈芝酸成份可以在肝臟中,膽固醇是在肝臟中合成的,這幾種成份抑制膽固醇固醇,在肝臟的合成的機率,所以在臨床上口服靈芝,可以使膽固醇下降達到50%毫克以上佔46%,下降3150個毫克的可以達到26%,下降1030毫克可以達到14%,總有效率達到86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