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女人可怕敵人-「乳癌」


見證名稱 吳黃陳秀 女 
見證國別 臺灣
疾病名稱 乳癌
疾病類別 良性與惡性腫瘤(癌症)
見證來源 見證帶10輯



一、食用前身體狀況
     我是吳肇珍,黃陳秀的丈夫。我是做汽車服務業的。我太太在92年的時候,發現她的右邊的乳房有一個腫塊,所以到台大醫院去做乳房攝影。台大跟她說:妳很不幸,妳得到了乳癌!那時候我太太心裡很緊張,心裡想:「怎麼會得?我怎麼會碰到呢?」我只好跟她說不要緊,我們要面對現實!就直接在台大住院開刀,把右邊乳房整個切除掉。

     切除掉以後就是要定期去檢查再做化療,那可是化療醫生說,她的乳癌病毒很嚴重,要用小紅莓(乳癌治療藥俗名)做化療治療。她治療的時候,一回來就是一直吐。醫生是跟我們說,要趕快用柳橙汁壓給她吃。我就去買整箱柳橙回來,擠柳橙汁給她吃。

二、食用過程
     95年的時候,我們碰到一位施大姊,就是我們的好鄰居,她說妳可以吃靈芝看看。我以前有聽過靈芝,所以就答應了!我私底下買回來給她吃看看。她剛開始吃的時候是吃極品,吃的時候很奇怪,一吃就會吐,整個人很嚴重的樣子。我說不要緊,就一直吃吧!不然怎麼辦,就是抱一線的希望就是了。結果她吃了半年多,再去台大醫院檢查的時候,那醫生跟她說,妳的藥可以停下來了。因為她是92年發病的,那時候發病以後切除乳房,醫生跟她講說她必須吃西藥吃五年的時間。結果她吃了四年。靈芝也是從去年95年才開始吃的,吃了到現在剛好一年。

 

三、食用後身體狀況

    現在她去台大醫院的時候,醫生說妳指數都降下來了,狀況是正常!她很高興的說:「我吃了靈芝怎麼那麼有效,精神也變好了!」我說對啊!我說菩薩給我們保佑,所以是這樣目前的狀況,身體的狀況很好。我在此要感謝我好鄰居的--施大姊!謝謝!

乳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