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| LargeSmall

靈芝讓我感到無比的輕鬆


見證名稱 王秋菊 女 
見證國別 日本
疾病名稱 更年期障礙 腰酸背痛
疾病類別 婦女病 肌肉、骨骼方面疾病
見證來源 日本月刊

食用前身體狀況
  我和我先生兩個人一起經營中華料理店,過去所累積下來的疲勞,總是讓我肩膀酸痛,尤其是頸部肌肉痛到不行;加上我不是好入睡的那種人,晚上常因打鼾聲或其他吵雜的聲音讓我翻來覆去睡不好,早上起床總是精神不振,這讓我很困擾。當然我先生也是一樣。除此之外,因為我體質關係,常會流眼睛,還有更年期的影響,我每天頭痛的非常厲害。當然我也有想過把它治好,所以不管是美國製、日本製、中國製的健康食品我都有試過,但是完全沒有效果。尤其是治療肩膀酸痛的藥,基乎沒有太大作用,無論是健康食品或醫生開的藥。


食用過程
2003年左右,從酒井小姐那聽說了有關靈芝的事,但是我本身沒有很了解,所以當時並沒有服用,到了2005年7月遇到有在服用靈芝的吳思慧小姐,從她那兒聽到很多關於靈芝的效果和說明,當時才真的心動,心想如果可以減輕我這些困擾那就試試吧!接著我就馬上開始服用靈芝,每天吃4粒極品靈芝。非常不可思議的是,大概4、5天之後,我煩惱的頸部疼痛竟然自然好了,以前頸部沒辦法左右轉動180度,吃靈芝後竟可以正常的轉動。然後頭痛和打鼾、睡不好等問題,也完全好了。我先生也是一樣每天服用4粒極品靈芝,他也說感覺比較不疲勞。


食用後身體狀況
2006年9月左右,我也讓我最愛的孫子服用極品靈芝,從此我的孫子早上起來也不會再一直咳嗽。靈芝真的不只是讓我的症狀好轉,還可以讓我整個人感到輕鬆,這一點讓我很感動。現在我每天服用靈芝後的15分鐘,我都會做極致拉筋肉秘訣,希望可以讓我變成真正的健康達人。